批准FBI搜查令的法官 尚未处理川普律师团请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4日讯】批准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对前总统川普特朗普)住宅执行搜查令的法官,没有处理川普提出的任命一名独立人士的请求,但可能在某个时候处理这一请求。

美国地方法官布鲁斯‧莱因哈特(Bruce Reinhart)在审查了一份名为“宣誓书”的文件后,于8月5日批准了搜查令,代理人在宣誓书中概述了搜查令应该被批准的原因。三天后,FBI特工们突袭了位于棕榈滩的海湖庄园(Mar-a-Lago),查封并带走了庄园里的材料。

莱因哈特因在脸书(Facebook)上诋毁川普,以及代理与已故的性犯罪者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有关的客户,而受到指责。莱因哈特在担任美国检察官之后,曾在私人诊所工作多年,直到2017年3月14日宣誓成为一名裁判法官。

川普的律师于8月22日要求同一法院——美国佛罗里达州南区联邦地区法院——任命一名独立人士,查看从海湖庄园带走的材料,并将任何可能享有特权的材料分开。

他们还要求法院命令政府停止审查被扣押的材料,直到任命一名独立人士,并要求政府提供一份更详细的清单,说明特工从庄园里拿走了什么。此外,他们还要求政府归还任何不属于搜查令范围的被扣押物品。

川普律师

该案件被分配给美国地区法官艾琳‧卡农(Aileen Cannon)。在得到时任总统川普任命之后,她在2020年被美国参议院以56:21票确认。

地区法官由总统任命,然后由参议员投票决定;在得到多数投票后,才能批准这一任命。

在成为法官之前,卡农是佛罗里达州南部的美国助理检察官。在此之前,她在私人会所工作。

卡农在回答参议院司法委员会(Senate Judiciary Committee)的问题时说,法官不应仅仅因为警察是警官,而相信他们的证词,而且警官的证词不应给予比其他证词更大的权重。她还说,下级法院背离最高法院的判例,是永远不合适的。

卡农已经在川普起诉司法部的案件中,作出了一项裁决。她拒绝了川普的律师埃文‧科兰(Evan Corcoran)和詹姆斯‧托里(James Trusty)提出的Pro Hac Vice(在该地区没有认证的律师,但希望为有关案件出庭)申请。卡农说,这些申请没有遵循此类出庭的规则。

当地律师林赛‧哈利根(Lindsey Halligan)也是川普律师团队的一员。同时,莱因哈特可能最终会处理此案。

原文:Judge Who Approved FBI Search Warrant Not Handling Trump Request for Special Master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