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连2起枪击案2死1伤 女嫌临登机前遭逮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8月22日两个不同地点先后发生枪击案,造成2死1伤悲剧。警方怀疑这两起案件可能是同一名女性嫌疑人所为,经数小时的追查,在当地机场逮捕一名女性嫌疑人。

警方表示,他们当地时间下午1时45分左右接获报案后,在亚特兰大中城区(Midtown area)商办混合大楼“柯罗尼广场”(Colony Square)附近一栋高级公寓发现两名被害人,其中一人已经身亡,另一人则被紧急送医。

警方在处理这起案件时,又接到另一通报案电话,指该处东南方约1.5公里的一栋办公大楼也有枪击事件,并发现第三名被害人,送医后不治身亡。

警方正在调查这两起枪击案是否有关连。亚特兰大警局表示,这两起枪击案并非随机杀人案,有可能是锁定特定对象下手。

警方表示,初步资料显示,两起案件可能是同一名女性嫌疑人所为。据推测,女性嫌疑人在进行第二次枪击时,穿着与她进行第一起枪击的同一件衣服。

警方封锁了亚特兰大中城区多个街区,并指示部分大楼里的人员就地寻求掩护。随后,在哈特斐德-杰克森亚特兰大国际机场(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找到嫌疑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据WSB-TV报导,这名女姓嫌疑人叫赖莎·肯尼(Raissa Kengne),她在通过安检前,在航站楼被捕,她的包包里有一把0.9毫米Glock手枪。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