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朝鲜核威胁 美韩4年来最大联合军演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2日讯】为应对朝鲜近来不断升高的核威胁,美国韩国今天(22a 1)展开自2018年以来最大规模的联合军事演习

名为“乙支自由护盾”(Ulchi Freedom Shield)联合军演从8月22日举行到9月1日,细节并未曝光,但通常有包括战机、战舰、战车和上万人部队参与的实地训练。

法新社报导,“乙支自由护盾”(Ulchi Freedom Shield)联合军演,一来标记着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中共病毒)期间缩减的演习规模已恢复正常,二来代表与平壤当局一连串的外交接触已告失败。

韩国防部说:“这次联合军演的意义,在于进一步加强韩美两国同盟关系,并藉由联合演习和实地训练的常态化,来巩固联防态势。”

美国、韩国在上周一场会议中同意“扩大联合军事演习和训练的范围和规模”,并指朝鲜飞弹试射的次数有所增加。

美国、韩国在联合声明中表示,这将从乙支自由护盾开始做起,提升双方的准备状态。(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