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身观赏世界最高老树 民众恐遭罚五千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3日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高树木,就位在加州的红木国家公园内。近日,国家公园官方宣布,将禁止游客接近这棵老树,违者将罚款5,000美元。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高的树木,是位于加州红木国家公园内的“海伯利安”。

园方指出,由于海伯利安树位于封闭区域内,因此并没有路径通往它的所在位置。

但多年来,许多树木爱好者,都会披荆斩棘,来看海伯利安一面,不仅留下垃圾和人类排泄物,行走间也损伤海伯利安较浅又脆弱的树根,破坏了老树周遭的生态系统。

因此,加州红木国家公园官方发布通知,警告游客不得私自前往观赏海伯利安老红木,违者将被处以5,000美元罚款和6个月监禁。

资料显示,海伯利安于2006年被两位研究学者发现,树木高达380英尺,相当于纽约自由女神像高度的1.25倍。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