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8月8日推出英文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30日讯】继推出中文版在线信息、影视综合平台后,总部位于纽约中城(Middletown)的高科技公司干净世界,将于8月8日推出英文版平台,为西方主流社会带来一轮崭新和丰富的观看体验。

该平台全方位整合主流媒体和自媒体,内容涵盖新闻、时事、财经、文化、艺术、健康、体育、饮食、影视、娱乐、旅游、宠物、园艺、儿童、美容等。

干净世界”的执行长James Chiu说:“我们之所以开发‘干净世界’,就是要改变当今良莠不齐甚至藏污纳垢的网络世界,提供一个在技术和内容上都干干净净的网络世界,让家庭和孩子都放心地在这里浏览和享受。”

在平台内容提供方面,James Chiu介绍,“干净世界”英文版的“在线视频平台”,服务所有内容创作人。开放的“公众视频上传服务”,将为广大有才华、有创意的视频制作人提供一个崭新的、放心的、高回报率的视频发布平台。

“干净世界”强调传统和普世价值,倡导言论自由。只要内容上无暴力、无色情、无犯罪、无毒无害,创作人可以在自己的频道上分享生活、成就和观点等,自由传递想传递的信息,不用担心内容被屏蔽。

观众也可以体验精彩纷呈的世界,方便地找到知识与资讯,不需担心不良信息的干扰、不雅内容的泛滥。

同时,用户不必担心任何个人数据被收集或泄露。“干净世界”采用保证数据安全的最新技术和措施,用户数据会被加密,任何支付信息也将被安全地存储在公司的合作伙伴支付系统中。

在7月4日的公司开业剪彩中,出席活动的中城市长德斯特凡诺(Joseph M. DeStefano)对“干净世界”来到该市表示欢迎。他说,这是“我们城市的胜利,也是我们地区的胜利”。

他表示,“干净世界”面向家庭的设计理念是一个“安全阀”,使人们能够放心地使用互联网,他相信干净世界将发展成为上城市、上州地区一件非常自豪的项目。

“该公司将蓬勃发展”,他告诉英文大纪元,“如果该公司蓬勃发展,中城市也会随之繁荣。”

在不久的将来,“干净世界”还将推出苹果和安卓版的手机App,为内容创作者与观众提供更便利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