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铁路桥被冲垮 货物列车脱轨 车辆坠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9日讯】7月28日,辽宁省一段铁路老桥被洪水冲垮,一货物列车经过时脱轨,部分车辆坠落。

29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通报称,28日晚间8点40分,锦州市黑山县大虎山至郑家屯铁路上的一铁路老桥被洪水冲垮。一列运煤列车在桥上运行时脱线,部分车辆坠落。

通报称,无人员伤亡。

陆媒则报导,国家铁路局沈阳局集团公司84614次货物列车行至大郑线上行线37公里361米处发生脱轨事故。初步判断是因暴雨导致桥墩倾斜。

官方通报中未披露此次事故多少节车厢坠落等。网民爆料称,此次是列车中间脱轨。

当地网民说:“幸亏是货物列车⋯⋯”“吓死。”“雨天路滑,不敢上高速了。”

上个月4日上午10点30分,贵阳北至广州南D2809次旅客列车在行驶时,撞上突发溜坍侵入线路的泥石流,7号、8号车发生脱轨撞上了站台,导致多人死伤。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官方通报称,事故造成一名动车司机死亡、一名列车员和7名旅客受伤。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