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一曲解乡愁 南加各路歌手齐聚台湾音乐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6日讯】上周末,洛杉矶台湾侨民在洛侨中心,举办台湾音乐风音乐会,现场歌手汇聚,群星闪耀。来看报导。

今年第30届台湾音乐风音乐会,除了以往的古典音乐,今年增加不少流行音乐。现场歌手汇聚,一展歌喉,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因为疫情停办两年的演唱会,今年从新开始举办。本届演唱会共有48首歌曲表演。

台美音乐协会基金会董事长刘日兴:“要发扬我们台湾的文化跟台湾的音乐,同时也让这边的侨胞们可以享受一下台湾曾经流行的或者现在正在流行的音乐,也算是跟我们的故乡有一个交流。”

台湾小姐周鑫汝:“音乐在我们大家的人生,是一个让我们放松的,也是让我们体现另外同一个兴趣和爱好。”

有50多年演唱经验的新加坡著名歌手王耀星,也带来了资深音乐人刘家昌的代表作品“街灯下”。

歌手王耀星:“这首歌是刘家昌编导的歌曲,我非常喜欢他编导的歌曲,非常有意义,让你感觉心里的那种感触。”

本届音乐会由台美音乐协会及台湾小姐基金会共同主办。主办方希望藉由歌曲,提供乡亲陶冶性情、怀念家乡的机会。

洛侨中心主任陈敏永:“今天看到这么多乡亲聚集在侨教中心,来参加这个活动,我相信藉由他们的歌声,能够更加传达他们对台湾故乡的怀念。”

新唐人记者杨阳、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