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票选10大最美女星 韩女团成员拿下前三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3日讯】国际知名杂志《The Nubia Magazine》20日公布了“2022年十大最美女星”榜单。冠、亚、季军皆由韩国人气女团成员拿下,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夺得亚军。

历时5个月、收集了来自116个国家逾100万人票选的“2022年十大最美女星”,20日在法国时尚杂志《The Nubia Magazine》公布,其中有好莱坞女星、超模、演员及偶像歌手。

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夺得亚军,资料照。(Ken Ishii/Getty Images)

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金智秀(Jisoo)和Lisa分别拿下冠军和季军;曾连续5年入选“全球最美面孔”排行榜、且荣登过榜首的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获得亚军;30岁的中国女星迪丽热巴位居第5,杨幂排在第8名。

第4名是土耳其知名女演员兼模特汉德‧埃塞(Hande Ercel),美国小天后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好莱坞女星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分别位于第5和第6;第9名和第10名分别是超模贝拉哈蒂德(Isabella Hadid)和Sira Kanta。

报导特别指出,23岁的周子瑜是“来自台湾”的偶像和模特儿,不仅是TWICE团体中的门面,也曾多次在全球女星票选中拿下最美殊荣,成为广告宠儿。

获得冠军的金智秀,在调查过程中获得了来自98个国家的50万张选票。《The Nubia Magazine》表示,已与金智秀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取得联系,将交付“世界最美女星”证书给她。金智秀除了代言精品Dior,今年还拿下卡地亚全球品牌大使,不只舞台魅力惊人,也是时尚最爱的代言人。

点击这里观看2022年十大最美女星榜单。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