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新作《擒光》 数位单曲、MV全面上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1日讯】相隔7个月,“华语天后”孙燕姿再度推出新作《擒光》。近来忙着投入歌曲创作与MV拍摄的她,将生活的感悟融入其中。

新曲创作围绕着“光”的意向,而“光”一直以来都是孙燕姿作品的灵感来源。从她刚出道时的《绿光》,到后来的《逆光》,再到如今的《擒光》,时间的沉淀,让光芒更耀眼,追逐着光仿佛追逐着梦想和希望,沐浴着光就会得到温暖和力量。

而《擒光》的背后,其实也在传递着歌曲的理念价值:人生是一个动态前进的过程,难免遇见困难挫折,由此而来的未知恐惧也许像迷雾一样,笼罩过每一个人,但前面总有一道光亮在等待,要勇敢去追寻自己生命中那独一无二的光芒,把希望化为利箭,将勇气聚成护盾,携手并肩,奋力前进。

歌曲的旋律由孙燕姿亲自编写,并邀请到金牌制作人Kenn C老师与金牌词人易家扬老师,共同完成这首音乐新作。而在孙燕姿生日前夕,有这一首她亲自作曲的《擒光》上线,粉丝们更是超级开心。

《擒光》已在昨(20)日数位单曲、MV全面上线。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