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通胀严峻 明年社会福利金每月或增$175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6日讯】根据倡导组织“老年人联盟”的估计,在全美通货膨胀日益严重的推动下,社会福利金明年将可能增长10.5%,每月额外增加约175美元。

根据报导,由于全美通货膨胀不断加剧,倡导组织“老年人联盟”(The Senior Citizens League)周三(13日)公布数据指出,2023年的民众能拿到的社会福利金,预计金额会增长10.5%。

此次的10.5%涨幅,将使每月的平均退休福利,从目前的1,668美元,增加175.1美元,至1,843美元。

根据美国劳工部周三(13日)发布的最新消费者价格指数报告,6月份全美的通货膨胀率同比飙升9.1%,再创41年新高。

至于退休人员、残疾美国人和其他受助人的实际福利,目前尚未确定。因为社保局通常会用第三季度的平均通胀率,比较上一年同期的数据,以此得出年度福利调整。

若未来三个月内的通货膨胀率仍持续上升,2023年的社会福利可能更高。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