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冰淇淋三明治 最簡單的夏日美食

SHEELA PRAKASH撰文/張信燕編譯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8日訊】夏日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是冰淇淋。這個西西里冰淇淋三明治,在夏天最熱的幾個月裡,經常被做為我的早餐。實際上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候吃都非常棒。

明智地選擇你的奶油蛋捲麵包

在西西里島,有一種特殊類型的奶油蛋捲麵包,它的尺寸很大,專門用於製作冰淇淋奶油蛋捲麵包。

由於您可能不會在附近找到這種特殊麵包,因此請在當地麵包店或庫存充足的雜貨店尋找,通常可以找到用於製作漢堡包的堅固圓形奶油蛋捲麵包。它們應該柔軟新鮮,但不要太軟。用黃油烤麵包不僅增加了它們的味道,還給了它們一層保護,這樣它們就不會被冰淇淋弄濕。

至於冰淇淋,任何喜歡的口味都可以。在西西里島,開心果很受歡迎,還有含巧克力碎粒的冰淇淋、榛子、巧克力和克麗瑪,無論您選擇什麼口味,都很難出錯。

西西里冰淇淋三明治

供6人食用的材料:

2品脫冰淇淋,例如開心果、含巧克力碎粒的冰淇淋、榛子或自由組合

6個奶油蛋捲麵包

3湯匙無鹽黃油,分開放置

片狀海鹽

冰淇淋三明治( SHEELA PRAKASH)

做法:

讓冰淇淋在室溫下稍微軟化。

同時,將奶油蛋捲麵包分開並烘烤:在12英寸厚底平底鍋(最好是鑄鐵鍋)中,用中火融化1湯匙無鹽黃油,然後旋轉平底鍋,使底部均沾一層黃油。放入2組切面朝下的麵包,烘烤至金黃色,需2至3分鐘。

將烤後的麵包放到切菜板上,切面朝上,撒上一小撮片狀海鹽。再分兩批重複烘烤剩餘的麵包,每批烤製前,都要先在鍋中加入1湯匙無鹽黃油。

讓所有烤麵包冷卻5分鐘。在奶油蛋捲麵包的每個下半部分塗抹上1/3品脫冰淇淋(約2勺)。將頂部的麵包輕輕壓在上面,可立即食用。

原文:Sicilian Ice Cream Sandwiches Are the Easiest Summer Treat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