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打国产疫苗后患糖尿病 上千家长公开信求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7日讯】近期,中国有超过1000名孩子的父母,发出公开信控诉,他们的孩子接种国产疫苗后,罹患第1型糖尿病,孩子要终身注射胰岛素,身心备受折磨。

7月4日,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0多名孩子的父母, 在网上发文求助,称他们的孩子在接种国产新冠疫苗后,集体确诊为1型糖尿病

孩子家长魏欢欢(声音来源:自由亚洲电台):“最明显的表现是尿频。幼儿园的老师也提醒。赶紧带他到医院做检查。发现他空腹的血糖有18.8,远远超出正常水平,所有的指标均严重超标,完全确定得了糖尿病。 ”

这位孩子的家长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他的儿子诚诚只有5岁,今年3月接受新冠疫苗注射,孩子的血糖水平在接种疫苗前,是正常的,接种后才出现异常。这与近期数以千计罹患糖尿病儿童的情况吻合。

欧洲病毒学及传染病专家董宇洪博士:“没有看到他们的家族史,从时间的关联性来看,又这么强,又是这么一致的一个模式,所以这个跟打疫苗的关联性,我认为是高度怀疑的,非常值得警惕的”。

孩子家长魏欢欢(声音来源:自由亚洲电台):“一型糖尿病跟那种年长后得的糖尿病是不一样的。患者的胰腺功能已受损到没办法正常分泌胰岛素。以后每天都需要三餐之前打胰岛素来维持正常生命运转。”

其实,早在今年5月,就有600多个孩子疑似接苗后集体确诊为1型糖尿病,家长在网上发声不久后,就遭到全网“封杀”。

当时很多国内知名的医学专家都曾公开表示,没有证据表明,这和疫苗有关。家长基于对孩子们真实情况的发声,却被打成了谣言、阴谋论。

欧洲病毒学及传染病专家董宇洪博士:“冠状病毒跟糖尿病之间,确实存在着错综复杂的关系,他们打mRNA疫苗之后,他的血糖多半是升高的。”

无奈之下,家长们不得已再次求助,并在文中最后强调:“恳请有关部门不要删帖…希望讨个公道和说法”

一群走投无路的家长为了照顾孩子,不得不辞职工作,最担心还是孩子如何面对以后的人生。他们感到身心疲惫,濒临崩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瑞丽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