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櫻桃芝士蛋糕冰棒 令人難以置信的夏日美食

THE DAILY MEAL撰文/張信燕編譯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2日訊】夏天烈日炎炎,如果您附近沒有游泳池或海灘,冷凍水果甜點是最好的降溫方式之一。但是您不必前往冰淇淋店來解決問題。在家自製這些酸櫻桃芝士蛋糕冰棒,就像在冰淇淋店買到的一樣,令人耳目一新。

這種冷凍櫻桃點心需要時間來靜置過夜,所以要做好相應的計劃。您還需要一些方便的特定廚房工具 ,例如冰棒模和木製冰棒棍。

首先將奶油芝士混合物倒入每個模具裡,然後把櫻桃餡倒入。對每個冰棒模重複這些步驟,直到頂部留下大約半英寸的空間。把冰棒放在冰箱里八小時或過夜。

雖然這些櫻桃芝士蛋糕冰棒值得等待,但如果你等的時間不夠,它們可能不那麼漂亮。

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櫻桃甜點食譜之一。

酸櫻桃芝士蛋糕冰棒

設備:

帶有 10 – 3 盎司模具的冰棒

10根冰棒木棍

原料:

8盎司奶油芝士,室溫

1/3 杯純希臘酸奶

1/4杯糖粉

2湯匙牛奶

1/2茶匙香草精

1罐(21盎司)蒙莫朗西櫻桃餡

1個全麥餅乾,壓成碎屑

做法:

在電動立式攪拌機的碗中,將奶油芝士、希臘酸奶和糖粉攪拌在一起,直至光滑和奶油狀。加入牛奶和香草精,再攪拌 30 秒直至混合。如果混合物太稠,再加一湯匙牛奶。

將大約 2 湯匙奶油芝士混合物舀入每個冰棒模具裡。將 2 湯匙蒙莫朗西櫻桃餡倒入每個模具中。重複將奶油芝士混合物和蒙莫朗西櫻桃餡放入每個冰棒模具中,直到每個模具頂部留出約 1/2 英寸的空間。敲擊冰棒模,以幫助沉澱所有成分。

在每個冰棒的頂部撒上全麥餅乾屑。將蓋子蓋上,並按照製造商的說明將木棒插入每個模具中。

將冰棒冷凍 8 小時或過夜。在溫水中泡冰棒模具以幫助釋放冰棒。享受吧!

原文:Tart Cherry Cheesecake Popsicles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