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医生披露疫苗伤害信息 执照被吊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30日讯】近日,在多伦多的加拿大疫情措施调查听证会上,几位医生披露了一些疫苗伤害的证据,与官方的说法截然不同,甚至相反。

安省家庭医生帕特里克‧菲利普斯(Patrick Phillips)说,他向省卫生官员报告了五个接种疫苗后健康恶化的病例。官员们在信中回复说,这些病例不能视为接种疫苗的不良反应。

加拿大安省家庭医生帕特里克‧菲利普斯:“我对此感到非常惊讶。如果一两个被拒绝,我会理解,但他们基本上都被拒绝了”

菲利普斯披露说,卫生官员还给了他一份说明接种疫苗伤害事件标准的文件。

安省家庭医生帕特里克‧菲利普斯:“如果一个病人说,他受到(疫苗)伤害了——只有在接种疫苗后30分钟内(有不良反应)才算,发生在第31分钟,就不视为可报告的疫苗伤害事件。”

菲利普斯后来公开了这封信。

安省家庭医生帕特里克‧菲利普斯:“我认为这是重要的公共信息,让人们知道这些不良事件没有被(官方)报告,即使医生已经报告了。”

因为这件事和随后发生的事件,菲利普斯的执照被安省吊销了。

阿尔伯塔省的儿科神经科医生埃里克‧佩恩(Eric Payne)披露的信息,也与官方说法不同。他说,根据本省公共卫生数据,接种疫苗次数越多的人,感染病毒的可能性反而越高。

阿尔伯塔省儿科神经科医生 埃里克‧佩恩:“接种过两剂疫苗的人与接种一剂疫苗的人相比,更可能感染奥密克戎变种病毒。”

佩恩还说,今年三月下旬以来,阿省接种三剂疫苗的人是最容易被感染的。在安省也发现了类似情况。

阿尔伯塔省的儿科神经科医生 埃里克‧佩恩:“与未接种疫苗的人相比,完全接种疫苗的绝对人数增加,并且成比例地增加。”

佩恩强调说,人们以为接种了疫苗,感染病毒后就不至于住院了。其实这是错误的逻辑。

阿尔伯塔省的儿科神经科医生埃里克‧佩恩:“在接种疫苗之前,你有99%的机会不会住院。”“现实情况是,如果你60岁并且健康,你没有肥胖,也没有2型糖尿病,那么你感染COVID并因此住院的风险不到1%。”

佩恩表示,这些和官方言论截然相反的数据和证据,却没有平台可以分享。

阿尔伯塔省的儿科神经科医生埃里克‧佩恩:“(官方)不允许进行任何公开辩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昀、王婉晴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