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陈艳红面临起诉 女儿吁营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9日讯】山东青岛市法轮功学员陈艳红,去年遭当局绑架关押,至今已有7个月,家人一直无法会见,目前案件已移送青岛市城阳区检察院。女儿担心她被非法判刑,呼吁国际营救

陈艳红的女儿郭洋表示,她的母亲只因为学炼法轮功做好人,去年11月29号,被青岛市城阳区上马派出所警察于宗涛等6人抓走。

陈艳红女儿郭洋:“来了之后就强制地把我母亲带走了,所有的书籍也都拿走了,当时对姥姥、姥爷打击特别大,瞬间就暴瘦了好多,现在也是有的时候莫名的悲伤流泪。”

郭洋的丈夫魏渶范也对岳母被抓走一事表示愤怒。

郭洋丈夫魏渶范:“我记得那天我哭了一天,虽然不想回忆那段时间,但是现在想想,感觉很生气,很气愤,为什么(中共)带走岳母。大家看韩国就会知道了,信仰是自由的,为什么不让有信仰呢?”

郭洋说,法轮功治好了母亲的病,也让母亲成为一个非常善良的人。

陈艳红女儿郭洋:“我姥姥说她从小就体弱多病,吃药都不好使,就是传说的那种皮肤病吧,就怎么治也不好的那种。当时气功热,我母亲就接触了法轮功,炼了法轮功之后,很神奇的皮肤病就都好了,当时家人也很支持。我母亲是大善人,大家都这样评价她,亲朋好友都说我母亲是非常善良的人。”

郭洋透露,母亲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的第二看守所,不让家属会见。

陈艳红女儿郭洋:“警察什么情况他也不说,推来推去的,我们就担心啊,没办法就只好花钱请律师,(律师)进去见了,就是我们家属不让见。当时汇了4000块钱,一分没有动,(律师)就是告诉她,给你打钱了,在里面说是暂时没有人殴打她,我们主要是担心她在里面被非法迫害,我怕被非法判刑啊,所以在这之前,我想马上把我母亲救出来。”

郭洋呼吁国际社会伸出援手营救她母亲,她说,中国宪法保障信仰自由,当局认定的14种邪教也没有包括法轮功,希望参与迫害的人早日觉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金燕、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