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多地降大冰雹 足有鸡蛋大(视频/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4日讯】6月24日下午,浙江宁波多地下起暴雨冰雹,最大的冰雹足有鸡蛋大。多地发布了冰雹橙色预警和大风橙色预警。

宁波多地下大冰雹

综合媒体报导,下午3点,宁波所有区县市均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海曙、鄞州、江北、镇海、北仑等地发布了冰雹橙色预警和大风橙色预警。海曙区、江北区、鄞州区等地出现直径3厘米左右的大冰雹。

大量冰雹一度将地面变成白色,但因为温度太高很快融化。宁波气温则直线下跌,从34度迅速跌至26.4度。

网传视频和照片显示,暴雨夹杂着冰雹,铺天盖地而来,冰雹打在汽车玻璃上劈啪响。

有民众拍摄视频说,谁家的一辆特斯拉车玻璃被冰雹砸出了大窟窿。

还有许多市民手托着冰雹拍照,掌心的冰雹大的足有鸡蛋大。

(微博图片)

许多宁波网友在微博表示:“宁波天气真的很牛,前一秒大太阳,后一秒下暴雨下冰雹(冰雹还和鸡蛋差不多大)。”

“上午还晴空万里,三十多度的大太阳,下午就狂风暴雨加冰雹了。”

也有网友对宁波的极端天气感到不安,认为“六月下冰雹,不祥之兆”。

河北保定遭大风袭击 行人紧抱路灯杆

近日,中国异常天气频发,南方出现大洪水,北方出现严重干旱,天灾人祸令民众苦不堪言。

6月23日,河北保定遭大风袭击,保定市气象台16时54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显示,保定风沙漫天,昏天黑地,路边大树被吹倒,行人紧紧抱着路灯杆,防止被大风吹跑,三层27间彩钢楼被刮得仰面朝天,约38条线路停电。

网友诧异:“六月天会有这事。”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