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巡回演唱会访亚洲4城市 10月台北开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2日讯】BIGHIT MUSIC 昨日(21日)中午藉由官方SNS宣布,旗下男团TXT(TOMORROW X TOGETHER)将展开“TOMORROW X TOGETHER WORLD TOUR IN ASIA”亚洲巡回演唱会,他们将造访台湾台北、泰国曼谷等城市。TXT也因此成为疫情后首组宣布访台开唱的韩国团体。

TXT出道后首次举办的世界巡回演唱会“TOMORROW X TOGETHER WORLD TOUR”将于7月2日及3日自首尔展开,他们将陆续于7日前往芝加哥、9日于纽约、12日在亚特兰大、14日与17日在达拉斯、21日于休斯顿、21日在旧金山、23日及24日造访洛杉矶,在美国七个城市举办共八场演出。

在结束美国巡回演出后,TXT将于9月3日及4日造访日本大阪,并于9月7日及8日前往千叶,10月则于亚洲四个城市开唱。

而自BIGHIT MUSIC今日公布的亚洲巡回演唱会海报及公告中可得知,TXT的“TOMORROW X TOGETHER WORLD TOUR IN ASIA”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首站为10月12日在印尼雅加达、接着于15日至16日前往菲律宾马尼拉、19日造访台湾台北的南港展览馆、并于22日及23日在泰国曼谷举办演唱会。(点看

TXT的官方YouTube频道也公开了成员们为宣布亚洲巡回演唱会而录制的影片。姜太显谈及,此前他们已经宣布即将于首尔及美国开唱的消息,崔杋圭便接着说:“我们约好了很快就会去更多地方与MOA(官方粉丝名)见面,还记得这个约定吗?”崔然竣说道:“所以我们又带来一个好消息。”

休宁凯宣布“即将到来的10月,ACT : LOVE SICK巡回演唱会将与亚洲的MOA见面了!”后,队长崔秀彬说道“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亚洲展开专场演唱会,所以非常激动与期待”,太显便接着表明,他们为了初次见面的亚洲粉丝而努力准备更帅气的样貌,成员们也向粉丝喊话“我们10月见啰”。(点看影片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