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燃气大爆炸 至少23人受伤 多人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2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6月21号,星期二,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关注,中国一天之内,发生至少两起重大燃气爆炸事故。当地时间6月21日上午,山东泰安的一个商铺,发生大爆炸,造成至少13人受伤,其中3人伤重去世,初步确定为液化气罐泄漏造成。同一天下午,天津市宝坻区,也发生燃气爆燃事故,造成至少23人受伤,多人重伤。现场画面,触目惊心。

6月21日16时45分许,在天津市宝坻区北城东路与吴苏路交叉路口附近,发生燃气爆炸事故,当局宣称,爆炸造成至少23人受伤,其中3人重度烧伤。实际伤亡情况尚待核实。

现场民众:“这里全爆炸了!”

现场视频显示,有伤员坐在事故现场,等待援助。周围建筑的玻璃门窗被震碎,碎片散落在地上。

截至美东时间21号下午4点,天津当局尚未公布爆炸的具体原因,中国媒体对这起事件的报导也都遵循通稿,搜索不到更多详情,有民众质疑,更多消息已被当局封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