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银行经理骂客户 脏话被制成展板摆放营业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1日讯】银行经理辱骂客户,客户把辱骂对话截图制作成易拉宝展板,摆放到了银行大厅,很快引发了网友关注。

近几日,一张图片在网络流传,引发关注。图片可以看到,易拉宝展板上,用醒目的黑体字样写着:“平安银行西安分行金融三部经理邵某刚”。

黑体字样中间则展示了手机短信对话截图。截图里一方说道:“邵总,中午了,您吃好喝好,注意休息,我们购房款的事情咱们一定要聊。紫阙台全体业主盼您身体健康。”另一方回复:“滚你××!”

客户对银行经理的对话进行了艺术设计。(网路图)

展板上还有调侃式的语言以及夸张的字体,并专门进行了“艺术设计”,这张图片很快引发了网友关注。

20日,正荣紫阙台多位业主向大陆媒体上游新闻证实确有其事。

据业主们介绍,其购买楼盘项目因资金监管账户出了问题,业主们向中国银监会陕西监管局进行了反映,中国银监会陕西监管局等搭建平台,指定平安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出面协商处理。他们按照程序,反馈诉求给一位姓邵的银行经理,对方不但没有效处理,而且还辱骂业主。有业主气不过,便将短信聊天截图制作成易拉宝展板摆进银行大厅。

“买房不容易,都是举全家之力,现在出了问题,业主们都很急,盼望问题早日得到解决。”有业主表示。

说到正荣紫阙台监管账户问题,多位业主表示,该楼盘东区之前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交房,但今年年初他们发现,项目停工了。

“我们问了施工方,说是没有钱了才停工,具体让我们去问开发商,开发商说是资金监管账户里没有钱。”一位业主表示,自己花几百万购买了该楼盘的一处房屋,按照购房合同缴到规定账户,现在每个月都要还房贷。看到项目停工,他和其他业主们都很担心,害怕楼盘烂尾。

“开发商说监管账户没有钱,我们去银行核对流水后发现,此前汇入首付款的账户并非协议上约定的资金监管账户,而是一个一般账户。”业主表示,虽然账户名都是西安正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但却是两个不一样性质的账户。

“账户名都是一个公司,为什么有两个账户?我们的钱进了这个一般账户,楼盘东区和西区几百购房户资金几亿,现在说资金监管账户没有钱,我们的钱又去了哪里?”业主们非常不解。

20日,上游新闻记者多次致电正荣紫阙台售楼部电话,但无法接通。

对于业主将易拉宝展板摆到银行大厅一事,19日晚,有自称是平安银行西安分行邵某刚的人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表示向客户诚挚道歉。

他同时解释称,就正荣项目在业主的沟通过程中,“有部分情绪激动的业主在微信群里辱骂我及我家人;后来我还收到大量电话信息骚扰、恐吓。我一再忍让,承受了巨大心理压力,因此才有了受到某次刺激之后的不恰当回复。”

对于邵某刚的回复,有业主表示并不买账。“我们的矛盾点不是骂人这个事,而是要求平安银行作为楼盘的监管银行,负起监管责任,把我们提出的诉求落实。为什么存在多个账户,资金监管账户里的钱为什么被转出或者被转走?

近年来,中国不少商业银行屡屡发生储户存款“被盗”而无缘无故的“失踪”案件,比如中信银行近3亿元存单神秘“消失”,中国工行南宁分行2.5亿存款不翼而飞等。

今年4月以来,中国河南、安徽等地多家村镇银行相继爆出客户存款“被失踪”事件,涉案的7家银行共波及40多万用户,资金高达397亿元人民币资金,引发储户维权行动,引发社会舆论的关注。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