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北韩疫情连环爆 COVID-19未歇 再传急性传染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解决粮食危机 拜登将在乌边境建临时谷仓

从俄罗斯入侵并封锁乌克兰黑海港口以来,乌克兰无法正常出口谷物,全球面临粮食短缺危机。对此,美国总统拜登宣布,美国将与欧洲盟友合作,在包括波兰的乌克兰边境地区建造临时粮仓,设法让乌克兰出口更多谷物。

加拿大丹麦结束威士忌战争 平分北极无人岛

加拿大与丹麦为了北极圈一座无人居住的贫瘠小岛争吵数十年,两国占领小岛所使用的武器却是国旗和瓶装酒,14日综两国协议划分汉斯岛,岛上因此出现加拿大与欧洲的首条陆地边界,终于结束这场僵持49年的“威士忌战争”。

2024美总统大选 马斯克公开支持佛州州长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表示,他也许会支持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角逐2024年总统大选,并预期今年11月的期中选举将出现共和党胜选的“红色狂潮”。针对马斯克的支持,德桑蒂斯开玩笑说:“我乐见非裔美国人的支持。”

北韩疫情连环爆 COVID-19未歇 再传急性传染病

北韩境内有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未歇,西南部近日再传出爆发“急性肠道传染病”疫情,但未明确揭露疾病名称,外界推测可能是伤寒或霍乱。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已下令把家中常备药品送到疫区,并“制定严格的隔离措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