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中共?上海专家曾指冷链感染率低于空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5日讯】中共以包装验出Covid-19病毒为由,禁止台湾产品输入一周;其实,去年1月,上海医学专家张文宏就表示,目前没有发现一例因为食用进口冷链食品而染疫的病例,他说“这个概率已经比空难都低”。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 (2021.01):“到目前为止,中国消费了无数的海鲜,买了无数的东西,这个我只是看概率,到现在为止,一例都没有发生。就是我因为去买了一件国外进来的东西我被感染了。”“当这个概率接近于比空难都低的时候,你自己决定。”

前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学研究员林晓旭博士:“我觉得首先总算有人说个实话。首先应该强调这个病毒主要是通过呼吸道传染,通过气溶胶传染、空气传播,所以当然绝大部分人感染就是通过呼吸道感染,而不是接触物体感染。所以呢中国的防疫的中心应该仍然是如何让人们避免呼吸道的感染,这个还是第一位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