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猫向陌生人求助 顺利产下5只可爱小猫

原文标题:领着两只猫的怀孕猫向陌生人求助 又生下5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9日讯】一只怀孕的流浪猫带着两只小猫,幸运地来到一个热心人家的后门廊。一天早上,这位爱猫人士看到这个小家庭在她家门口徘徊,于是打电话求助,帮助这只流浪猫在一个舒适的新家中分娩。

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格林斯伯勒市(Greensboro)的墨菲规律动物救援组织(Murphy’s Law Animal Rescue - MLAR)的创始人莎拉‧凯利(Sarah Kelly)告诉《大纪元时报》,这三只猫正寻求食物、蔽难所和关注。

“大约两个月前,猫妈妈爱丽(Ally)带着两只大猫出现在当地的一个家门口”,凯利说“它们似乎有几个月大,妈妈自己看起来也不太大。”

(由莎拉‧凯利、凯利寄养小猫提供)

房主联系了在伯灵顿(Burlington)与MLAR密切合作的闪亮猫咪救援组织(Sparkle Cat Rescue)。救援人员诱捕了这“饥饿但友好且健康”的猫咪家庭,将小猫放在寄养处,并联系了MLAR帮助爱丽。

“我们知道它可能怀孕了,它显然没有做绝育手术,而且是一只流浪猫,它的其它小猫已经够大,它可能再次怀孕,凯利说,她的团队很快证实,爱丽可能已经怀孕三个月了。

爱丽正式成为MLAR的寄养猫,并于3月5日在舒适的寄养家中生下了五个健康的宝宝。凯利描述爱丽为“最真、最甜蜜、最可爱的妈妈”,凯利说这只小猫的养母莫妮卡(Monica)以苏斯博士(Dr. Seuss)的角色命名了这些猫咪宝宝:辛迪‧卢(Cindy Lou)、海蒂(Hattie)、梅齐(Mayzie)、山姆(Sam)和斯尼普斯爵士(Sir Snipps)。

“一想到苏斯博士,你就不能不笑,看到这些可爱的宝宝,你也不能不开心地笑!”凯利补充道。

(由莎拉‧凯利、凯利寄养小猫提供)
(由莎拉‧凯利、凯利寄养小猫提供)
(由莎拉‧凯利、凯利寄养小猫提供)

爱丽从一开始就是一个细心的妈妈,它在喂养和保护宝宝们的同时,也会利用“自我时间”来补充能量。这只可爱的猫咪很快就爱窝在它新女主人的腿上或手臂弯处。

“它有一颗最甜美的心”,凯利说,“在外面流浪,能够照顾它的大猫这么久,而且照顾得这么好,然后寻求帮助,证明了它有一颗美好的心。”

随着小猫长大并变得更加灵活,爱丽学会了关注它们。这五只小猫,在8周大的时候断奶并接受检查,就可以被收养了。爱丽的两只大猫是由闪亮猫咪救援组织一起预先领养的。“它们是紧密相连的一对,这正是我们所希望的”,凯利说。

一旦绝育,超级妈妈爱丽也将寻找她永远的家。

(由莎拉‧凯利、凯利寄养小猫提供)
(由莎拉‧凯利、凯利寄养小猫提供)

墨菲规律动物救援组织成立于2020年,其使命是拯救孤儿和被遗弃的动物,宣传绝育的重要性,并促进当地动物收容所的寄养和收养。由于大流行病的影响,在2021年他们开放了首批收容。

他们还在Instagram上开设了一个页面–@kellyfosterkittens,分享他们的许多成功故事,并鼓励其他人加入寄养行列,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猫咪。

(由莎拉‧凯利、凯利寄养小猫提供)

“很多时候,在救援中,这些可爱的动物会出什么问题呢”,凯利表示,墨菲定律动物救援组织的命名方式正反映了这些动物遇到的多种困境,这些动物往往处于可怕的境地……直到它们获救!

“通过分享我们的寄养历程,我们希望激励其他人收养、倡导并参与当地的动物收容所和救援组织,尽其所能提供帮助。”

如果你有兴趣收养可爱的爱丽妈妈或任何一只小猫,你可以通过填写MLAR的申请表格来提交申请。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