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峰会为期五天 洛杉矶市部分街道被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7日讯】本周,第九届美洲峰会期间,美洲各国领导人将齐聚在洛杉矶会展中心。而由于街道封闭,来往市中心民众的交通将受到影响。来看本台记者张博媛稍早的报导。

记者张博媛:“第九届美洲峰会,今天在洛杉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直至周五结束。据了解,在会议进行的五天里,市中心和国际机场附近,会出现严重的交通堵塞,部分街道会被关闭,10号、101号等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也会出现堵车现象。”

为此,洛杉矶市长办公室提醒,为了避免交通拥堵和延误,从周一(6月6日)晚上10点到周六中午,尽可能避开10号、101号高速公路之间和110号以东的区域,以及市中心道路包括皮克大道、9街、6街、4街、3街等路段。

同时,公交车DASH路线A、B、E和 F,与通勤快线409、419,以及联合车站班车可能会绕道,部分站点将暂时关闭。

活动官网指出,在今明两天内,来自北美、南美和中美洲国家以及加勒比地区的领导人,将陆续抵达洛杉矶,就如何促进美洲国家间的经济关系等相关议题,展开讨论。

新唐人记者张博媛、许展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