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 吁释放受迫害亲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2日讯】5月31日,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中领馆前呼吁,立刻释放他们因修炼“真、善、忍”而被中共非法抓捕的兄弟姐妹,以及所有被中共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带您了解。

法轮功学员张轶渊的妹妹张轶博,现居上海,硕士毕业的她曾任职外企商务经理。多年来,她坚持修炼“真、善、忍”,而她的丈夫因不放弃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残。

2021年10月9日,中共强行撬锁闯入张轶博的家,不仅非法逮捕她,还没收了电脑、手机等。

“今年3月的时候,案子送到了法院,换句话说,中共的执法机关,还是准备对修炼法轮功的人,做非法起诉的动作,在被非法抓捕的4个月里面,完全禁止会面,理由是危害国家安全,我们根本不知道我妹妹在看守所里面的任何情况,一直到了3月份,律师终于见到了我妹妹,才知道,这个案子已经送到了法院。”

他表示,中国法律保护宗教自由,五千年文化讲敬天信神,法轮功不仅符合当今法律,也符合五千年传统文化。

而法轮功学员董欣华和董欣颖的母亲和哥哥,早年都被中共迫害致死。最近,她们的弟弟董怡然也被中共劫持。

董怡然曾遭受酷刑迫害,24天强制剥夺睡眠,并遭受凉水泼洒、皮带抽打、电击等迫害,累计坐牢7年半。

董欣华:“我们多方联络,现在,都没有音信,警察告诉说,因为疫情原因,不让接见,也不让律师见,然后,我们对他的人身安全非常担心,不知道里面能发生什么事情。”

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童翠华妹夫李佑武,2017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8年。

童翠华:“2011年的时候,就是为了给学生讲清真相,就被判了3年半,因为坚持信仰他被打伤,在2017年,因为在网络上,给不明真相的人发信息,又被抓进去了,抓进去就判了8年。”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表示,这些案例只是冰山一角。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持续23年,这样的事情不应该继续发生。

李海伦:“你不值得为中共去卖命,为中共的这种残酷迫害去做打手,用自己的生命去做赌注,这是很不值得,这也是我们对这些参与迫害的部门个人的一个忠告。”

新唐人记者杨阳、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