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前防长任在野党党魁:中共是最大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周一, 澳大利亚前国防部长彼得·达顿当选自由党领袖,接替大选失败后辞职的前总理 莫里森。达顿在当选后重申,中共是最大威胁。

澳大利亚自由党领袖彼得·达顿:“习主席领导下的中国是我们国家面临的最大问题。这是现实。这是美国人、英国人、日本人、印度人的评价,也是我们的评价。”

达顿在当选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申中国(共)是澳洲面临的最大问题,对中共强硬立场不会改变。

达顿在无人反对的情况下当选为自由党新领导人,前环境部长苏珊·莱伊,当选为他的副手。

达顿表示,在阿尔巴尼斯政府的领导下, 澳洲人的生活将变得艰难。

澳大利亚自由党领袖彼得·达顿:“他们已经在违背承诺并预示着政策转变。他们还没有准备好执政,我们已经看到他们的经验不足。苏珊和我领导着一个有经验的团队, 做出符合我们国家利益的政府政策,抵制那些不符合我们国家利益的政策。”

他还表示,将在下次选举之前,为清理工党遗留问题做好准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