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南海防疫有變?/曾慶紅家族企業爆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持續轟動南加 觀眾讚賞藝術家勇氣

【大陸疫情更新5.30】四川要求居民每週自費測核酸 網絡炸鍋

中南海政策有變?政治局一天兩會不提清零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一天召開兩次會議,但會議內容不僅與當下的中國疫情無關,而且均未提習近平的「清零」政策,引發中南海政策有變的猜測。

曾慶紅家族企業「花樣年」爆雷 遭訴請清算

曾慶紅家族企業「花樣年」5月30日表示,因欠債1億4900萬美元無法償還,被一家公司向境外法院訴請清算。

李克強為香港新特首頒任命書 罕見戴上口罩

5月30日,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北京為香港新任特首李家超頒發任命書。港媒公布的照片顯示,李克強和李家超二人都戴上了口罩。不過,近期李克強外訪時都沒有戴口罩。

上海被白蟻攻占視頻熱傳 看得人頭皮發麻(視頻)

5月29日,上海爆發白蟻災害,視頻在網上熱傳。市民紛紛反映,家裡、辦公室裡都被白蟻攻佔,密密麻麻。網友驚呼:「它們先復工了!」「這視頻看得人頭皮發麻。」

華為手機新增檢測功能 掃描手機APP是否「違規」

華為手機對用戶的監控層層加碼。日前,華為官方宣布,華為手機各機型近日將陸續新增「應用安全檢測」入口, 可檢測掃描設備內已安裝的所有應用是否「違規」。

山東一公立醫院招聘「才藝護士」引關注

近日,山東臨沂市蘭陵縣人民醫院「招聘60名才藝護士」引發網絡批評稱,「醫院是治病救人的地方,不能本末倒置。」

上海首現奧密克戎BA.5 患者曾接種4劑中國疫苗

上海疫情尚未結束,近日又發現奥密克戎亞型變種毒株Omicron BA.5,患者此前已經接種了4劑中國疫苗。這也是中國境內首次發現的Omicron BA.5病毒株。

中國東北疫情再起 或與朝鮮疫情有關

中共官方通報稱,中國疫情趨緩,不過,與朝鮮接壤的東北地區,疫情再起。

許家印胞兄許家欽成「老賴」 遭列失信被執行人

中國恆大大董事局主席許家印深陷債務危機後,其兄許家欽也受波及。近期,許家欽持股公司違反限制高消費令,被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大陸俗稱「老賴」。

四川七村民採挖蟲草 四千多米高山遭雷擊身亡

日前,四川省甘孜州7名採挖蟲草的村民,在海拔4000多米高山上被雷擊不幸身亡,遇難者中還有一個小孩。

上海到底解封了沒?各區市民如是說

上海因疫情封城兩個月,最近有些地區如奉賢區,傳說已經徹底解封,6月1號起,上海的各百貨商場也會重新開放。真實情形如何呢?我們來聽一下各區居民的說法。

鄭州一家住有學生的賓館突發大火 傳數十死傷

5月28日晚間,中國河南鄭州市一家賓館突發大火,整棟大樓迅速就被烈火吞噬,火光沖天。事發後兩小時,鄭州市消防救援支隊通報稱「無人員傷亡」。但民間傳出消息,指該賓館住著教培學生,疑似爆炸引發的大火,至少幾十人死傷。

中同藍博被查8人被抓 北京核酸檢測成高危職業

北京中同藍博醫學實驗室日前被查,公司中有8人被公安抓捕。這是在最近10天內,第三家承擔北京市中共病毒(COVID-19)核酸檢測工作的機構觸雷,此前已有23名核酸檢測機構的人員被刑拘。北京市官方放話:將加大對核酸檢測機構的督查力度。輿論稱,在中國,核酸檢測恐成高危職業。

美印經貿飛速增長 美國超過中國成印度最大貿易夥伴

美國在2021至2022年度超過中國成為印度最大的貿易夥伴,反映了美印貿易關係的不斷強化。印度的財政年度是從每年的4月1日至下年的3月31日。

四川閬中要求居民每週自費測核酸 網絡炸鍋

中共國家醫保局日前對外宣布,各地常態化中共病毒(COVID-19)核酸檢測所需費用要由各地政府承擔。話音剛落,四川省閬中市即於次日宣布,今後該市居民每週需進行一次新冠核酸檢測,而檢測費用由居民自理。消息傳出,網絡輿論頓時炸鍋。

法德促俄烏領袖談判 烏東正教與俄正教會決裂

5月29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到訪哈爾科夫地區,這是戰爭爆發後,他首次離開基輔。與此同時,德法領導人與普京通話,敦促他與澤連斯基直接談判。

郝平:習規李不隨?十萬人大會釋放四大信號

王友群:習近平在海外遭遇的異議聲

唐青:習李內外危機難解 拜登逢百年機遇

【禁聞】5月29日退黨精選

【禁聞】分析:中國經濟下行壓力超過武漢爆疫

【禁聞】英國首啟國家安全法 審查中資收購芯片案

【名家專欄】加國及世界應關閉中共離岸研究中心

【思想領袖】漢森:俄烏戰與「新世界秩序」

【中國禁聞】5月2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30日完整版(1)

【全球新聞】5月2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9日完整版(1)

九個兒子都患惡疾 竟與父親一大作為有關

妻被迫害離世 遼寧尹國志被瀋陽第一監獄迫害致死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