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中心突然被封 北京又有“大老虎”落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6日讯】目前中共的清零政策引起的民怨不断,但中共当局并未放松管控。周三(5月25日),天津市中心区域,也突然宣布进入静默区,另外中共内斗,并没有因为清零而延误,又有一只“大老虎”落马。

北京的疫情管控,已经引起民众不满,而邻近的天津,管控也在升级。25日突然宣布,位于天津市中心的和平区,开始三天“全域静态管理”,强制民众居家办公,公共交通不停靠,但不知道是否会准时解封。

天津市民:“现在是凌晨2点20分,现在正封着,看南开这口上,现在特警、民警、等于是工作人员,正在这忙着呢。”

中共将核酸检测常态化,也改变了孩子们的童年,近日有教材推出美化核酸检测的儿歌,内容还恐吓儿童,确诊就会躺棺材,备受争议。

中共儿歌教材:“胡窜窜可能得冠冠,弄不好要躺板板(棺材)”

有网友批评中共的劣质歌谣,对儿童洗脑,也有人痛惜的表示,果然“这是我们最后一代”了。

上海防疫专家张文宏医生,本周再度发声,表示“奥密克戎诱发的炎症弱于流感”,话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令网友感叹专家敢说实话,中共却罔顾民生和经济,非要“清零”到底。

上海民众:“一个(货车)师傅在这80天了,被困在就在我们金桥这个地方,没有通行证回不去。”

在中共的暴力防疫下,党内斗争也是风云诡谲。

周三,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市卫建委主任于鲁明,被当局罢免,他在上个月落马被纪检委调查,也是中共十九大后,北京市落马的第四个副部级高官。

(前三个:刘川生(副部级),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原书记;李伟(副部级),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党组成员;李士祥(副部级),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

当天,当局还批准了北京副市长王红的辞呈。但辞职原因不明。是否涉及中共二十大前的人事卡位战,也引起外界关注。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