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男友520浪漫求婚 蔡允洁感动泪洒当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2日讯】台湾艺人草爷、小优、卜星慧、陆子玄、比熊、蔡允洁与男友Fraser及星座专家艾莉丝老师,选在520这一天,发起为红心字会募集防疫物资及儿童营养餐费。没想到蔡允洁的男友在活动尾声突然向她求婚

红心字会5月20日在台北举行公益活动。蔡允洁助理男友Fraser(右)当众向她求婚。(黄宗茂/大纪元)

33岁的蔡允洁先前认爱小2岁的助理男友Fraser,20日小俩口在台北一起出席红心字会公益活动。在记者会尾声,Fraser当众单脚下跪求婚,并宣读感人誓词,内容提到,“今天我跪在这,跟你说我爱你、我会爱你、我要爱你、而且是一辈子。”

Fraser说:“我只想跟你简简单单的过下半辈子。”“蔡允洁,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让众人大喊:“我愿意,嫁给他!”蔡允洁则眼眶泛泪,反问“你为什么要娶我?我脾气很差。”Fraser则回:“我脾气很好。”而求婚用的戒指,也系在爱犬太妃的身上,现场气氛超浪漫。

蔡允洁(图)的助理男友Fraser当众向她求婚,让她当场感动落泪。(黄宗茂/大纪元)

Fraser这段爱的告白,除了感动蔡允洁,也让一旁的好友小优也跟着泛泪。但由于求婚场地是在民宅之中的咖啡厅,中间也发生一段意外插曲。有位住户在求婚过程中大骂“拍够了没”,斥责声音影响到小孩上网课,顿时让现场气氛小尴尬一下,幸好求婚顺利完成。

蔡允洁在接受联访时一度落泪,表示没想到有这么多好友都到场祝福。而在新歌《爱人啊》MV中扮演牧师的草爷,也直接“牧师”上身,熟练的宣布,在众人的面前和上帝的见证下,新郎甫彦Fraser、新娘蔡允洁,相互许下承诺,正式结为夫妻,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红心字会5月20日在台北举行公益活动。图左起为草爷、蔡允洁、小洁男友Fraser。(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