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湖南省衡阳市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弟子们谨记师尊教诲,精进实修,跟随师尊的脚步,救度众生。


湖南省常德市澧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耒阳市神农路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湘荫渡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怀化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从1999年4月得法,历尽风雨一直走到今天,都是师父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用什么语言也表达不了对恩师的感激之心。在此,弟子下决心今后把没有修好的地方修好,一分一秒都不放松自己,一点一点把以前没做好的地方做好,请恩师放心,跟恩师回家。惟愿师尊天天笑。


湖南省怀化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我是200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能成为师尊您的弟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感到无比幸福、荣幸与自豪。这些年来经历了重重的魔难,师尊时时刻刻在弟子的身边保护着,摔倒时是师尊把我扶起,鼓励加持我继续前行,在生死关头是师尊给我智慧与力量,使我走出险境。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没有语言能够表达,只有在今后的修炼中精进不停,不断的放下常人执著,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历史使命 ,跟师父回家。惟愿师尊笑。弟子叩拜师尊!


湖南湘潭全体大法弟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湘潭全体大法弟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湘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株洲市攸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攸县全体大法弟子谢师恩!恭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一大法弟子全家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衡阳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以报恩师的慈悲苦度。


湖南省株洲市攸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攸县一大法弟子全家谢师恩!恭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湘潭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益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郴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坚信师父!坚定大法!精进!精进!再精进!惟愿师父笑!


湖南省娄底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为了众生得救所做的一切!感恩师父为了更多的世人得救所付出的一切!
弟子一定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


湖南邵东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岳阳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益阳市沅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益阳市沅江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再精进,修好自己,完成使命。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首!


湖南郴州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师父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南郴州某学法小组
2022年5月8日


湖南郴州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我们伟大师尊的华诞,又是师尊洪传法轮大法三十周年,也是第二十三个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喜庆的日子即将到来的时候,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是师父将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将真善忍的光辉撒遍全球,将我们从地狱中捞出,洗净。用尽人的语言无法表达出对师父的感恩,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随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湖南郴州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2022年5月8日


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唯有精进、更精进,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谢师恩!


湖南湘潭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
湖南湘潭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第二十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