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山西省大同市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西省大同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并在此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周年!普天同庆,师恩浩荡!
叩谢师恩!
合十


山西省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大同广灵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大同广灵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2022年5﹒13来临之际广灵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们今后要从一思一念上,从小事上做起,真修实修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以此来叩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希望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惟愿师尊笑,合十 叩拜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长治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云岗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瞩目的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愿大法弟子们做好“三件事”,以法为师,多救人,随师法正人间。愿世人明白真相,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保平安,拥有美好的未来。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山西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运城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和时时看护,努力走好今后的修炼路,跟师父回家!


山西省阳泉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五月十三天地春,
佛法洪恩救苍生,
历尽沧桑三十载,
普天同庆谢师尊。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敬贺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父您辛苦了。


山西阳泉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西省太原南城及西山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运城盐湖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