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浙江省杭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杭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尽力做好三件事。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浙江省嘉兴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传世三十周年!感恩师父!我们要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浙江温州瑞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浙江省大法弟子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余姚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普天同庆!


浙江省宁波大法弟子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浙江省嘉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生日快乐!这是我们浙江省嘉兴市全体大法弟子发自内心的祝愿。我们深知师尊为了众生得救操碎了心,弟子们唯有精进、再精进,才能把助师正法落到实处。弟子们心里都明白,也一定会尽力做好,请师尊放心!
浙江省嘉兴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浙江省宁波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浙江省杭州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浙江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台州天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浙江台州天台县全体大法弟子由衷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无量洪恩,慈悲苦度,弟子万言难诉。谨祝师父生日快乐!紧随师父坚定实修,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敬上!合十


浙江兰溪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台州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兰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丽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省温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温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浙江省杭州互联网工作一大法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师父您辛苦了!
未来弟子更加精进、坚定,追赶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


浙江省杭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我们非常想念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叩拜师父!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杭州市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喜迎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大法洪传30年!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要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


浙江江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江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宁波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寿诞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在您寿诞将至,我们全家在此叩拜!千言万语都是多余的,此时的我们只想对师尊讲,师父,谢谢您这么多年的一路保护,弟子们会坚修大法,一修到底。在修炼中不断的归正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师父您辛苦了!叩拜!合十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