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陕西宝鸡大法弟子三姐妹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宝鸡市眉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宝鸡陈仓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汉中市一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宝鸡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两名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多年来第一次给明慧投稿,心中不由有些惭愧。在此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陕西宝鸡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听师父话,跟师父回家!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一全家大法弟子叩拜师恩!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陕西宝鸡扶风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颂师恩
岁在壬寅五一三
大法洪传三十年
耗尽心血救穹宇
师尊慈悲驾法船
红魔欺世散谎言
天地震怒大疫现
法徒救人讲真相
众生平安阴霾散
大法恩泽满人间
真善忍好全球传
师尊洪恩谢不尽
普天同庆迎华诞
感恩师尊,跪拜师尊!
合十


陕西汉中一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万物更新的伟大时刻,我们迎来了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五﹒一三这个伟大的节日。此时,我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感恩师父把我们从十恶毒世中救度。弟子一定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


陕西宝鸡陈仓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安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一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的无限伟大的洪恩!再次叩拜师父!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敬上!


陕西省宝鸡市两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弟子跪拜师尊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两位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两位老年女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陕西省宝鸡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又一次次为弟子消减罪业。是师父一路保护,弟子才能在做三件事中平稳地走到今天。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为弟子所做的一切!弟子一定会在修炼的路上跟师父走到底。
弟子跪谢师恩


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您的慈悲苦度,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进再精进,圆满随师还。再次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陕西汉中市西乡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宝鸡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向师尊叩拜!合十


陕西咸阳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陕西咸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商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延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和师尊71岁华诞之际,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慈悲救度的无尽感恩,一提及师父不由得泪流满面,真是感恩无尽言!没有师父的救度,我已经不在人世了。我要万分珍惜师父赐予的正法修炼机缘,放下一切人心与观念,用大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辜负师父的期望,跟师父回家。跪谢师恩!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晚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陕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