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庙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最后的宝贵时间里,弟子会更加努力学好法,去掉人心,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山海关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山海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承德市阳光四季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愿师尊永远快乐。弟子盼您早日回大陆,弟子想念您。



河北邯郸市丛台区东北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庙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庙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庙两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庙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努力学好法,在救度众生中把所有的人心全部去掉,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承德市大石庙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地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全盘否定旧势力迫害,加大力度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邯郸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很想念您。


河北衡水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一定按照师尊要求做好三件事!叩谢师尊的再造之恩!


河北省沧州市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的一切都是师尊给予的,弟子就走师尊安排的路,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三人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沧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祝贺第23界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今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抬头仰望,感受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每时每刻在保护着我们。师父用伟大的慈悲与巨大的承受,将弟子从地狱捞起,并唤醒我们来世的誓愿。师尊早为我们铺好回家的路,我们唯有按照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去掉各种欲望及执著,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誓愿。在不断学法中,我们更加认识到修炼的严肃,坚定的走好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及付出延续来的时间所铺就的路,回报师尊的浩荡洪恩。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沧州地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全盘否定旧势力迫害,加大力度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沧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更加精进,不负师尊嘱托,不负众生期盼。


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会努力精进,遵照师父教诲,坚定正念,跟随师父回归家园!
师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