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山东省威海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山东省曲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父,谢谢师父的救度。



山东烟台九个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九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一定会形成整体,互相配合好,在最后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完成各自的史前誓约,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您的感激之情,只有精进实修,才能完成使命。谢谢师父!


山东淄川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海阳市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高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四位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实修自己,认真学法,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谢师恩!


山东威海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千言万语也诉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情。


山东省淄博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谢谢师父!


山东邹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跪拜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淄博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金融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全宇宙众神、众生都在同声庆贺的日子里,我和家人衷心的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在今后有限的正法时间里,弟子将谨记师父的教诲,紧跟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承诺的这伟大的历史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让师父少为我们操心。
弟子叩拜师父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三位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九十三岁大法弟子带领四名七十岁左右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弟子们感谢师尊慈悲普度!叩谢师尊的救命之恩!弟子无以为报,只有坚定实修,兑现誓约,圆满随师尊回家!


山东烟台芝罘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以前所未有的虔诚之心跪在您的法像前,谢谢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菏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牢记救命良言
中共病毒害人间
邪党乱世人遭难
老弱病残无人管
天理良知几时返
九字真言保平安


山东省淄博淄川大法弟子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菏泽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伟大的救度。

山东菏泽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菏泽两姐妹大法弟子恭贺恩师华诞快乐!

感恩师父的苦心救度,恭贺恩师华诞,师父好!法轮大法好!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夫妻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兑现来世的誓约,完成历史赋予的伟大使命!圆满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母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弟子们不懈怠、不放松、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弟子一定跟师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弟子们形成整体、互补互修,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烟台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共同整体提高、整体配合、做好三件事。改变旧观念、改变固有思维。修好自己。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烟台市芝罘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