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滨城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无比感恩师尊!我们在此再次跪拜叩谢恩师慈悲众生救度苍宇之恩。我们一定会坚信师坚信法,同化大法精进实修,谨遵师命,不忘史前大愿,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走正走好以后的路,不辜负恩师的慈悲苦度,让恩师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天津滨城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

 


现居天津市东丽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河西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武清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位弟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叩首

 


天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市武清区白古屯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会继续做好三件事,向内找实修自己,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在云南的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河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大法弟子叩拜!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西青区母女二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天津市河东区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弘传30周年!敬贺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蓟州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共同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正法最后的时间里,我们倍加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留给我们这万古不遇的修炼的机缘,更加珍惜这个救度众生的宝贵时光。我们是师父的弟子,在疫情期间我们更要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学好法,多发正念,修好自己,跟上正法进程,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清除干扰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正一切不正,使众生得救,完成好救度众生的使命,不负众生的期盼,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助师正法,兑现誓约,和师父回家。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勇猛精进!

 


天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北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普天同庆的日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进修炼,放下人心,助师正法多救人。请师尊放心。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叩拜!合十

 


天津武清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天津武清大法弟子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天津市宁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市武清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市武清区两人学法小组和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父华诞!师父您辛苦了!
天津市武清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天津北辰一小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