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吉林省长春市五位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用尽千言万语也诉不尽师父洪恩,唯有精进!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替弟子及众生承受苦难和慈悲救度!我们用尽人间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谢谢师尊把宇宙大法传于世间,使众多的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我们一定会牢牢记住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愿好人都能得救。大理州大法弟子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敬贺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无法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您辛苦了!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您辛苦了!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虽历经狂风恶浪,但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与加持下走了过来,在这普天同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与师尊华诞的庄严日子里,献上弟子最纯净的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人间语言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普天同庆的时刻,是所有的生命都应该感恩的日子。


吉林省长春农安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多学法,向内找,修去执著,精进再精进,认真做好三件事。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万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完成使命。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劳,抓紧实修,勇猛精进,多学法,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家!
弟子敬上!合十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万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完成使命。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劳,抓紧实修,勇猛精进,多学法,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家!
弟子敬上!合十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盼师尊早日回家乡!
叩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三姐妹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洪大慈悲宇宙正法,旧宇更新。
感恩您救度了弟子及亲朋躲过这大劫之险
仰望师恩重,感恩无尽言
您的恩德弟子永远记在心
唯有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叩首谢师恩浩荡
使命在肩
正法旋,法正人世间
救人急,使命担在肩
临危难,尽力救有缘
不懈怠,精进抢时间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农安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四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
恭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非常想念恩师,没有师尊保护弟子、弟子是走不到今天的。感恩师尊救度弟子及芸芸众生,弟子今后更要修好自己,转变观念,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长春大法弟子叩拜师恩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洪传大法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遍传世界百国各地,得者喜之,得度者感恩师尊,由衷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传法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传法三十周年
法徒同欢唱九州
感恩师尊慈悲度
真善忍普世价值
勤恒坚定救众生
与师相会驾天车
亿万法徒谢师恩
奋力精进新征程
法轮大法通天路
感恩师尊慈悲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