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长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长春市宽城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吉林省长春市一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盼师尊早日回家乡!
叩拜师尊 合十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长春家乡弟子盼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学员恭贺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洪大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家乡弟子想念您,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助师正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传法三十年,师尊您辛苦了!师父您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弟子感恩师父!做好三件事,走师父安排的路,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长春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地区开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谨遵师命,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随师尊回家!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助师正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传法三十年,师尊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一路正法把众生度!
感恩师尊一路艰辛把弟子帮助、保护
感恩师尊除尽邪恶回归传统的路
感恩师尊!期盼师尊早日回归中国大陆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长春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弟子虽历经狂风恶浪,但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与加持下走了过来,在这普天同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与师尊华诞的庄严日子里,献上弟子最纯净的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人间任何语言无法表达弟子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感恩!
长春俩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


吉林省长春朝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朝阳区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1日


吉林省长春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长春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2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代表家族中十几位大法弟子及得救的亲朋好友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今年长春的特大疫情中,家族及亲朋好友没有一人感染疫情,虽然有的所在小区几十家感染,但亲朋都安然无恙。谢谢师父和大法的慈悲保护和救度!
颂师恩
师尊传法三十年
穹宇更新法轮转
亿万弟子紧随师
正法修炼了洪愿
师尊慈悲时光延
弟子仍把真相传
世人快把邪党退
淘汰已近莫迟缓
师尊神迹早已现
得救弟子已明鉴
大法能把众生救
退党念九字真言
师尊法正普天赞
法光已渐临世间
法正人间春将至
普天同庆天地欢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跪拜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弟子会尽全力做好三件事。


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一对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要精进实修,多救人。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