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北京石景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全家七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会听师尊的话,好好学法,做好三件事,坚修法轮大法到底,跟师尊回家。
北京石景山大法弟子 跪拜


北京朝阳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最伟大最尊敬的师父您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一家三代深得您的佛恩普照,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感激之情,我们非常想念您啊,慈悲无上的师父!我们听您的教诲,好好修炼,跟您回家!
北京朝阳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敬上


北京市西城月坛、展览路、丰台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朝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随师正法,我们懂得了师尊为弟子、为众生承受了一切!作为弟子,我们的使命和本分就是做好三件事,助师救人,多救人!
慈悲的师尊无比艰辛的带着我们众弟子走到了今天,我们无比的珍惜!我们只有做好三件事,助师救人,救众生!不辱使命,兑现誓约。


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随师正法,我们懂得了师尊为弟子、为众生承受了一切!作为弟子,我们的使命和本分就是做好三件事,助师救人,多救人!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二个明真相世人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六个明真相世人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怀柔怀北镇2名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的每一个人,都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被护佑,渡过了我们知道及不知道的险境。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感恩!献上我们发自内心深处的祝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怀北镇一大法弟子携家人3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小谢,小肖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北京市昌平区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谢大法慈悲救度众生!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2日


北京石景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大法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非常想念您!更想见到您!
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能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向您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跟师父回家。
我们在北京遥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石景山区一学法小组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时,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和保护!感恩师尊始终不放弃弟子,时时看护和帮助!弟子要谨记师尊教诲,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跟师尊回家!


北京市丰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北京丰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北京市昌平区一世人小周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市东城区一大法弟子及两个小孙子、儿子儿媳、亲家姥姥姥爷全家七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北京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市密云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


北京市房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
北京市房山区一大法弟子


北京市一大法弟子的大姐、二姐、大侄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我们都坚信大法是正法,中共恶党没有好下场。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跪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北京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北京市安贞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全体大法弟子想念师父!


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北京市通州区一女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颂师恩
普天同庆“五一三”
恭祝师尊华诞
恭贺“法轮大法日”
这一天永远铭记在心间
三十年前“五一三”
师尊洪恩将法传
喜闻大法众生盼
回归路上把家还
大法洪传三十年
师尊慈悲巨难担
挽救大穹坏灭间
师恩浩荡新宇璀璨
今年又逢“五一三”
弟子感恩泪涟涟
普天同颂同庆赞
“法轮大法好”响彻天宇间
北京一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12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