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县城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好!
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二零二二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县城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好!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在往法正人间过度的关键时间里,弟子一定珍惜宝贵时光,共同精进实修,相互圆容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用心多救人,整体升华,做师父合格弟子,迎接师父早日回国,跟师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深圳市三个家庭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平路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正定一家两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北新街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夫妻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石家庄市市新华区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同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石家庄联盟路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按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的标准实修自己。多学法,做好三件事,矛盾中找自己,不给自己留下遗憾,随师回家!
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联盟路两位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同时恭祝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整个寰宇无处不展现着师尊的无量慈悲!大法弟子只有紧随师尊,助师正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河北省石家庄行唐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我们是修炼二十多年的山村弟子。一直有句话想对师尊讲,借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伟大而殊胜的时刻我们说出心底的话;师父,我们会紧紧拉住您的手,一直向前走,永远不松开。认真学法,不辱使命,让更多的世人得到大法慈悲救度。但愿师尊笑。
河北省石家庄行唐山区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庄山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河北石家庄山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救度,法轮大法好!弟子学法背法同化法,生命变美好,听师父的话,做真修弟子!
叩谢师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河北石家庄一家三口和学法小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努力做好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河北石家庄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祝


河北省石家庄一地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盼,提高自己,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


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师尊华诞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夫妻大法弟子携俩女儿及外孙女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生能做创世主的弟子,真是生生世世的荣幸,能够跟随创世主在人间证实法是生命永远的荣耀,我珍惜万分,一定做好师父所要求的一切。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一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石家庄一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谢师恩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寿诞来临之际,河北省石家庄市一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感激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叩谢师尊!
弟子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再次叩谢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个普通的修炼家庭大法弟子谢师恩并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个普通的修炼家庭大法弟子谢师恩并恭贺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寿诞到来之际,河北省石家庄市一个修炼之家六名大法弟子在此叩拜师尊!感谢师尊和大法的救度之恩!弟子们一定要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普通的修炼家庭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