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湖南省长沙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省长沙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长沙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长沙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长沙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长沙市一家四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长沙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值2022年“5.13”来临之际,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长沙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一大法弟子及全家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我深知师父慈悲,将大法洪传于弟子,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解开了我的终极疑问:人为什么活,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也指出了解脱轮回之法,指导我们一步步修炼,安排我们的修炼路。师父,您操尽人间事,劳心天上苦,您太辛苦操劳了。弟子唯有不断精进,修好自己,扎实修炼,才能不辜负师尊您的慈悲救度。在您的生日来临之际,弟子率全家祝愿您生日快乐!


湖南省长沙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我们长沙市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尊三十年来不离不弃的慈悲苦度。
我们将一如既往不间断的彻底识破无神论进化论的伎俩,清除现代观念行为的毒害洗清自身的罪业跟随师尊回天廷。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湖南长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长沙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长沙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叩拜师尊!


湖南省长沙浏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多么庆幸自己能走进法轮大法的修炼!大法使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了悟了修炼的真谛。弟子一定要谨遵师尊的教诲,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负这千万年的轮回等待,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湖南省长沙浏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师恩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三十载 转动法轮换新颜
有缘之士得大法 人生展开新篇章
邪党谎言欺世人 大法真相破迷茫
邪恶招数全使尽 反助大法世界传
世界都知大法好 十方众生有明天
师尊正法万魔拦 干扰救人罪滔天
谁知师尊苦与忧 无量罪业担自身
除恶灭邪挽狂澜 佛恩浩荡大无边
弟子叩首泪满面 盼与师尊早见面
普天同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长沙浏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湖南长沙大法弟子一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长沙一学法小组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
我们全组弟子一定坚定信师信法的正念,坚如磐石,不断提高信师信法的程度,坚定走正师尊安排的修炼路,随师尊法正人间。


湖南省长沙市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湖南省长沙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一大法弟子在长沙恭贺法轮大法日!
无论身在何处,我心向大法,同化真善忍,愿大法启悟更多人!


湖南长沙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及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为宇宙正法、为救度弟子、世人、众生付出得太多了太辛苦了!
弟子敬谢师尊救度的洪恩,一定珍惜这万古难遇的正法修炼机缘,证实大法,救度众生,抓紧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圆容整体,用正念正行来回报师尊,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惟愿师尊笑,跟着师尊回家园。
长沙一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2022-5-11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洪恩浩荡!


湖南长沙一大法弟子全家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师尊三十年来洪传大法,历尽艰辛,力挽狂澜,把甘露洒遍五湖四海;把大法的美好传遍世界每个角落。数以亿万计的世人领悟到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博大法理,走出迷雾,得以救度;无数的世人消除了顽疾,摆脱病魔缠身的痛苦,获得身体健康;多少世人在大法的感召下化解了多年沉积的矛盾,成为和睦相处的美好家庭。这一切都源于大法的威德。无以回报师父浩荡洪恩!我们感到最幸运的是:慈悲伟大的师父赐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一称号!我们与师父同在,与大法同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充满力量,无比荣幸!不知历经多少辛酸、困苦、迷茫、高压、恐惧……弟子们被师尊推着、拽着、牵着磕磕绊绊、跌跌撞撞走到了现在。再多的言表都无法报答一点点师尊的慈悲洪恩!唯有勇猛精进,做到真修,以报师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
谢师尊恩
师传大法救度众生
历经艰险重重阻拦
为得真经返回本性
亿万法徒魔难重重
排除万难意志坚定
邪恶胆丧灰飞烟灭
天清体透新宇苍穹
万物理新百花峥嵘
仙鹤长鸣驾云展翅
迎接法徒随师回归
众生惊醒叩拜师尊
春回大地谢师尊恩
湖南省浏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


湖南省长沙浏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谢师尊
师传大法三十年 救度众生危难前
有缘得法成弟子 修炼心性功法成
重视道德守住心 普世价值记心间
利国利民无一害 治标治本治人心
中共邪党妒嫉心 欺世谎言迷众生
明白真相能得救 就看世人选哪边
助师正法大法徒 放下自我救世人
一切都是法指引 迫害面前兑誓约
共产邪灵祸害人 只有大法在救人
师尊一等还在等 机缘错过悔惊魂
时间不多机缘在 抓紧三退明真相
大法福泽善良人 一切都因法伟大
师恩浩荡挽狂澜 灭尽邪恶正天宇
弟子叩首谢师恩 普天同庆谢师尊
问一声师尊好!合十


湖南长沙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们满怀喜悦恭祝师尊华诞快乐!虔诚跪谢师尊救度洪恩。在普天同庆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之日以及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弟子穷尽人类语言难以表达我们这颗感恩的心,我们深深的知道,是师尊为了救度宇宙中无量无际的层层生命,师尊创世、师尊正法,师尊承担了所有众生的巨大业债,吃尽亿万年以来无数的苦,使生命众生在末劫之中得到救度。众生能有今天、弟子有今天都是师尊的赐予。感恩!无限的感恩。弟子只有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尊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弟子们表示:坚修大法紧随师,直到永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沙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