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一全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会精进实修,叩谢师恩!



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群力新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哈尔滨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勇猛精进,助师正法救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助师正法救众生!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青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夫妻大法弟子庆祝二零二二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冰雪压枝花已醒,芳香漫遍世间丰。
铁骨无畏霜风冷,只为善行救众生。
忍苦不记功与苦,梅花绽放至真诚。
愿与清荷同连理,愿更多众生得救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黑龙江哈尔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浩荡洪恩!我们将更加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叩拜师尊 合十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全家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华诞!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好!
在这难忘的日子里,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谢谢师尊慈悲苦度,感念师尊,感恩师尊,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走好最后的路。
叩拜师尊,合十
依兰县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
2022年5月12日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师尊救度!我们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哈尔滨夫妻大法弟子共同祝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在这普天同庆日子里,弟子千言万语诉不尽对师尊的感恩,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和苦度,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跪拜师尊!
哈尔滨市双城区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一小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