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大法弟子母子恭祝师尊华诞!


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大法弟子母子恭祝师尊华诞!
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救命之恩!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师尊辛苦了!
师尊的大恩,弟子无以为报,只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叩谢师恩
2022年5月12日


辽宁省大连高新园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高新园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金普新区姐弟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姐弟俩大法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我们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断精进跟师父回家。师父您辛苦了!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4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30周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71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师父辛苦了!弟子们在这最后的正法时期一定跟上正法进程,学好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到天国的家园。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4人跪拜师尊


辽宁大连庄河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一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改变常人的观念,按照大法的要求,修好自己,同化大法,多救人。
大连大法弟子及其家人叩谢恩师


辽宁省大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普天齐颂赞
创世主救难
弟子传福音
众生上法船
弟子们感恩师父对众生的慈悲救度。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弟子们时时都能感受到师父的慈悲保护和恩赐。弟子们一定多学法,增强正念,放下人的观念,不被一切人心执著和后天观念所障碍,慈悲对待众生,圆容师父所要的,做到修炼如初,真正的助师正法,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
大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辽宁省大连庄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要勇猛精进,跟师尊回家。
大连庄河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师尊
2020年5月13日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青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2022年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弟子敬上


辽宁大连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要修好自己,抓紧时间多救人。
辽宁大连一大法弟子叩谢恩师


辽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携母亲及儿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风风雨雨走过二十六年,跌跌撞撞走到今天,跌倒又爬起,感恩师尊不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在余下的日子里,我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圆满随师还。
大连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辽宁大连车家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圣日里,弟子非常想念师尊,盼望师尊回到大陆!回到久别的故乡!大陆弟子能与师尊再团聚!千言万语万语千言弟子只有一句话:弟子将不负誓约,做您合格的弟子!
大连车家村一众弟子跪拜师尊
2022年5月12日


辽宁大连市一艺术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在此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和师尊华诞,弟子一定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兑现史前誓约,救度更多的众生,随师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街道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街道一家庭所有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和全世界所有大法弟子节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庆祝5.13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大连地区十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会更加精进以慰师恩。


辽宁大连金普新区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小组的同修要在今后的日子里多学法、多背法、向内找、修自己、同化法、多救人、兑现誓约。
2022年5月10日


辽宁省大连十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大法弟子和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辽宁省大连市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今后,多学法,多救人,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
二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中国辽宁省大连高新园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


辽宁省大连瓦房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不负神圣使命,助师正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越最后越要精进。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