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尊华诞这普天同庆震撼宇宙最伟大而殊胜的日子里,化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化工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尊华诞这普天同庆震撼宇宙最伟大而殊胜的日子里,化工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父的一路保护和加持,才使我们学法小组一直平稳的走到今天!师尊您辛苦了!
全体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5.13!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全家人叩拜师父!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家人叩拜
2022年5月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对老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天上、人间同庆的大喜的日子里,化工地区一对老夫妻大法弟子在这里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对老夫妻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让弟子成为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尊华诞这普天同庆震撼宇宙最伟大而殊胜的日子里,弟子在这里问候师父: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在那些艰难的岁月里,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将弟子在迷茫中、在跌倒中,一路保护扶持时刻看护着弟子,点化、指明弟子前进的路。在师尊慈悲看护下弟子平稳走到今天,师父无量的洪恩,弟子深深感恩!无论今后岁月还有多长,弟子随师尊坚修到底!兑现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大法弟子跪拜
弟子跪拜师父!合十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


辽宁省葫芦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把宇宙大法传给众生,三十年来您为众生操尽了心,所承受的一切我们无法知道,感恩您让我们知道人生的目地是返本归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成就新宇宙的生命。弟子一定做好修好,报答师恩。谢谢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学好法,讲真相,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辽宁葫芦岛市兴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紧随师
层层下走结圣缘,
正念救人除阴霾,
笃志修心紧随师,
洪恩浩荡天地间。
辽宁葫芦岛市兴城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的伟大殊胜特别的日子里,化工地区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5.13!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对夫妻大法弟子跪拜
2022年5月


辽宁省葫芦岛兴城市西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兴城市西片学法小组,做真相小组想念师尊 感恩师尊 叩拜师尊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兴城市西片学法小组、做真相小组大法弟子


辽宁省葫芦岛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叩拜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市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家大法弟子6人恭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家大法弟子6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辽宁省葫芦岛市化工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师尊您的佛恩浩荡,弟子唯有精进才对得起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走好今后的路,做好三件事,不负使命,兑现誓约。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2022年5月10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葫芦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