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辽宁大法弟子一名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给了我全新的生命
今年我四十一岁,学大法已经半年了。其实我在上中学时就接触过大法。那时我家有好几个人如我妈、姨、舅妈都在学炼大法。后来遭到迫害就剩舅妈一个人在炼。
我在二十多岁时,得了类风湿,浑身疼痛。那时我就想起炼功。以为炼功是去病的。可是炼功太苦又浑身疼,就没坚持住。但是大法书我还留着,总感觉我还会学。于是在去年我舅妈来看我。她知道我们娘俩身体都不好,让我们俩继续学炼大法。就这样我参加集体学法小组,和同修一起修炼。
这回我才知道修炼是要修心性、修圆满,不是用来祛病的。我下定决心坚持修炼。刚开始修炼时身上疼,四套动功都坚持不下来,中间还要休息好几回,抱轮只能坚持十分钟。后来我严格要求自己,多学法炼功在同修的帮助下,我胳膊越疼我越举。现在我能一口气炼完四套动功,也不觉的胳膊疼了,而且炼完功浑身还很舒服。这期间浑身起大包,特别在手、脚关节的地方起。大包又疼又痒。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消业。还有一回我连拉带吐,这也是在消业。我现在走在大街上都感觉身体很舒服,没了疼痛感。我非常感谢大法!感谢师父!感恩师尊!大法给了我全新的生命!
辽宁大法弟子一名新学员敬上


广东省广州市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广州市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广州市教师大法弟子敬贺
壬寅年四月初十


辽宁一大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教育界一法轮大法学员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弟子有幸得到无比珍贵的大法,沉沦的生命终于寻到回归路,无比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牢记自己来到人间的使命,多学法,多救人,兑现誓约。
北京教育界一法轮大法学员叩拜


大陆高校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第二十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
精进、精进、再精进!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以报师恩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


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辽宁省大连一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一退休教师和家人携孩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一退休教师和家人携孩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一路保护,弟子唯有精进报师恩!
谢谢师父!
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首都师范大学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六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给我领上正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代表我们全家人恭祝师父好!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重庆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明真相世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敬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潍坊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佛恩浩荡!感谢师父为弟子及所有众生付出的一切!弟子们会谨遵师父的教诲,共同精进,完成助师救度众生的使命。



黑龙江省大庆湖滨教师花园大法弟子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日照市高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学大法弟子与家属同修及家人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校教师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湛江岭南师范学院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年,感谢师尊救度。


甘肃兰州安宁区高校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无以为报。在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家人及身边不能上网的同修,向慈悲伟大的师尊献上最诚挚的感恩和祝愿!师尊辛苦了!
甘肃兰州安宁区高校大法弟子叩首


山东省荣成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廊坊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为救度众生,已弘传大法30年,为弟子、为众生承担的已太多太多,感恩之情弟子无以言表,唯有谨遵师命,走好正法路。


黑龙江省哈尔滨工业大学一青年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