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莱阳市教育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同祝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省潍坊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同祝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蓬莱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同祝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北京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谢师尊救度洪恩!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紧随师尊,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名退休教师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来临之际,回首二十多年来的修炼历程,师尊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在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中,认真学好法,真正的实修自己,同化法,法好正念,清除邪恶,用正念、善念去救度众生,力争多救人。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我们五位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我们都是七十多岁的老年女大法弟子,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风风雨雨走过了二十六个年头,有苦有乐,对师对法从未动摇过,坚定不移的走在救人的路上,最近我们五位老年大法弟子都克服年龄大学东西慢的困难学会了电脑,上网,发三退名单,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人的名单都自己发,不给其他大法弟子添麻烦,请师尊放心,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比学比修,圆满随师还。
五位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工业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华诞!


云南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辛苦了!


湖南省郴州市大学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想对师父说: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从我出生以来的时时保护,感恩师父让我有缘出生在一个一家四口都是大法弟子的家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感恩师父让弟子开智开慧,弟子会尽最大努力多学法、炼功、告诉别人做好人的道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大法的美好,遇事向内找,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愿师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再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合十


山东省青岛平度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西南大学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七十一华诞!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保护!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名高中退休教师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感谢师父的无量慈悲,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给了我们全家幸福和荣耀。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最衷心的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名八十多岁退休教师敬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是您在人类道德极其败坏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挽救众生,使我们有幸喜得大法,脱离苦海。是您牵着我们的手,让我们平稳的走在神的路上。对您的感恩千言万语也难表,唯有多学法,多救人。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名高中退休教师与妻子大法弟子祝愿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一名高中退休教师与妻子大法弟子热烈祝贺法轮大法日!
祝愿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一大学老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弟子一定会牢记师父的教诲,踏踏实实、认认真真修好自己,同化大法真、善、忍,助师父救更多的人,功成圆满!


北京市怀柔区一中学生祝师父生日快乐!
从很小就跟姥姥一起学法,三岁和姥姥一起被抓,看到姥姥被打被判刑,从此我就很害怕。看到姥姥对大法的坚定,大法师父一定是最好的。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2022年5月10号


辽宁沈阳市一高校大四学生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师尊辛苦了,在这个殊胜的日子里,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感谢师尊一路慈悲保护,为弟子安排好了一切,弟子唯有精进实修,踏实做好,学好法,惟愿师尊笑!
谢谢师父!
辽宁沈阳一高校大四学生敬上
2022年5月10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