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莱阳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绵阳市一大法弟子(和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莱芜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省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辛苦了!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姐弟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河北省唐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时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唐山市丰润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时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7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时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小弟子睿睿一家四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时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贺五﹒一三
普天同庆五一三
师尊传法在今天
呕心沥血洒甘露
宇宙天体全洒遍
普天同祝五一三
宇宙大法在开传
正天正地正宇宙
新宇璀璨金光艳
普天同颂五一三
法轮大法谱金篇
得法众生换新颜
师尊救度众生还


辽宁省大连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
我们是大连的大法弟子,其中还有一名16个月的大法小弟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合十


广东梅州市兴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小弟子能下来救度众生比什么都好,谢谢师父保护我们所有大法弟子平安!谢谢师父!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全体大法小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全体大法小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内蒙古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大法小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山东省大法小弟子想念师父!要跟师父回家!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我一定好好学法,听师父的话,跟师父回家!


河北廊坊三河市全体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广州大法弟子夫妇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州大法弟子夫妇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南邵一大法小弟子和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庄市8岁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成都市南门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衷心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愿所有大法弟子都能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返本归真,随师回家!
愿天下善良人都能明真相,做三退,保平安,得福报拥有美好未来!
万分感谢伟大师父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合十
四川成都南门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恭贺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敬上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感到特别荣幸,现在师父的生日到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热烈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一定带动我的孙女大法小弟子精进实修,完成史前大愿,多救众生。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乐!我现在学习很紧张,但大法已在我头脑里扎下了根,我一定要好好修炼。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合十


广东省佛山市一大法弟子携两个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辽宁大连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伟大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小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在您的慈悲保护下,我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谢谢师父!
弟子跪拜恩师!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