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一家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葫芦岛市明白真相的全体市民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省衢州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时刻,感恩师尊对弟子及众生的洪大慈悲!弟子们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努力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精进实修,遇事向内找,走好助师正法的路,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尽力多救度不明真相的众生。
叩谢师父慈悲苦度


中国北京明真相的一家人敬贺法轮大法日!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全家人感谢李大师!



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1、我沐育在大法中十七年来受益良多,包括家人。儿子事业有所成,孙子学习成绩良好,家族中也有一些人得到不同程度的福报。本人也是从小体弱病多,得理不饶人的人。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中,弟子按照师尊的教导重在修炼心性,遇事向内找,以人为善,提高心性,因此获得了心态平衡,有一颗能宽容别人心,健康的身体,无病一身轻。我今年七十四周岁,还能骑电瓶车去买菜,或办其它事,而且还承担一部分家务。这一切都是大法师父给予的!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愿有缘人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大法的救度!
2、我家三代人学法各自都受益良多,大家都很珍惜师尊赐予的一切,谢谢师尊将宇宙大法传与世间,使众多的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修好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三件事,回报师恩,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真、善、忍是人类生存的唯一希望!愿有缘人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救命的灵丹妙药。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叩谢师尊!


辽宁省习武者恭祝李老师华诞!
恭祝李老师华诞!每次练武念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感到能量的加持,进步非常快。感谢李老师!祝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修成正果,善良的人能得救!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世人代表全家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九渡河一对明真相的87岁老年夫妻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九渡河明真相的78岁夫妻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明真相的四家十九人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明真相8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一明真相世人全家5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一入尘世迷双眼,三十载沉浮,沧海桑田。幸得师尊广传大法,幸得师父一路看护安排,才使弟子能明白生命的真相,登上法船,不迷失在乱世泥淖之中。师父为弟子们为众生承受了太多,弟子无比感恩师尊,珍惜这万古的机缘,精进前行。与明真相的众生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大同灵丘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地全体大法弟子携带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怀着无比崇敬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您的慈悲苦度!我地同修重视学法,多学法、认真学法,心性得到了升华。用大法破除着现代的观念,归正变异的言行,遇事真正向内找,认清旧势力的安排,破除了对整体的间隔,包容同修,默默的圆容配合。请师父放心:我们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兑现自己来世的誓约,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助师正法,救度这一方众生,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合十


辽宁省大连市一女市民恭祝大法师父七十一岁华诞!并祝大法弟子大法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市民孟女士父妻二人恭祝大法师父七十一岁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市民孟女士父妻二人敬拜大法师父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祖孙三代三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族所有明白真相的亲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对弟子们及亲人们的时时保护。盼望师父早日回国。谢谢师尊!大法弟子代表亲人敬上 。合十


湖南明真相家属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的家属,今年67岁,患有高血压病(血压有时高达220)。在这世界大法日之际,以我自己亲身受益于法轮大法的一些神奇经历了,来证实法轮大法的伟大和神圣。近三年来我每年都摔了一跤,第一次是在梯子顶上摔下来,头摔在铁窗框上,当时眼睛一黑,倒在地上,十多分钟后,爬起来全身检查,没有一点事,皮都没破也没出血,而铁窗框被撞进一个拳头大的坑,窗户大玻璃被撞破,当时还去楼下扛了五十斤大米上楼。第二次是在电梯上,(就是那种进小区的履式高低电梯)当时拿两个快递(一个皮箱,一个纸盒)推到电梯上,将纸盒放在皮箱上上电梯,电梯上了几步,那两物件一下卡着要倒,我用手去扶,因为我站在电梯上面的等上,对像在下,当手一伸出,整个人一下子就倒在了电梯上,电梯又窄又是扶梯等式的,而电梯继续上升,我体重170多斤,我的整个身体随即绻缩在不到两尺宽的电梯上打滚,怎么都站不起来,而电梯一直往上升,我的头被卡在了电梯等下,身体就一直绻缩着在电梯上滚。电梯下面好多人看到了,都吓得大喊大叫,谁都帮不了忙,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大声喊着、叫着。上面的门卫听到下面叫声,走出来看到我倒在电梯上,任凭电梯滚着,他赶忙关了电梯闸。然后几个人帮忙将我扶起来,走上电梯,门卫说立即叫车送我去医院,我检查一下全身,走几步,感觉没有事,在电梯上转了几分钟,只是胸脯、胳膊及小腿被电梯刮破了表皮形成的一条条红痕。
第三次,女儿搬新家,我去帮忙。一天在地下车库,我端着两个大纸箱,地下车库有好多停车的铁杠,由于我端的纸箱挡住了眼睛,看不到脚下,一不小心拌在那横杠上“砰”一下摔出去很远,大扒叉的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当时在地上睡了十几分钟才起来,起来后好像没事(在地上的这段时间,我头脑里一直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我将两个纸盒搬到新家后,还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地铁回去了。可当天晚上脚很痛,一看整只脚成了紫红色,肿得很大,我就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妻子(法轮功修炼者)见状,将装有《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的MP3给我听。三天三晚痛得我晚上睡不了觉,脚也点不了地了。妻子说保证没事,是法轮大法师父保护了你,这三次都应该是还命债的。但是女儿硬是将我带去了骨伤医院照片做检查,在医院照片什么都好,没伤骨也没伤莇,七天后基本痊愈了。
我妻子98年开始修炼大法,由于妻子修炼大法后,从修炼前一个争强好胜,穿梭在歌舞厅、麻将桌上的人,修炼法轮功后改变成事事处处都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在我们这个将近三十口人复杂的大家庭里,她为人谦让,做事处处得理,使整个大家庭亲戚和睦共处,从她修炼了法轮功的改变那时候起,我就知道了法轮大法好。一九九九年七月政府开始镇压法轮功后,我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政府错了,我还看了好多李大师的著作,《转法轮》我也看了很多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我每天必念很多遍。后来,为了反迫害,妻子在家开始做各种证实法轮大法的资料,我就天天帮着做。妻子去讲真相劝三退,只要我在旁边也帮言。现在我所有亲戚们都退出了共产党的一切邪恶组织。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我这三次摔跤,都没有伤筋伤骨,我还是高血压,也没有中风,都是李大师保护了我,是我相信法轮大法好,得到了大法的护佑。今特借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伟大的李大师,感恩伟大而神奇的法轮大法。也借此告诉世上的人:“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相信大法得福报真实不虚。


湖南一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贺李大师生日快乐!庆祝轮大法日!


重庆九龙坡区一大法弟子家属真诚的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感激不尽李大师的保护之恩。


辽宁省明真相的一对老夫妻向李大师送祝愿,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您辛苦了,我们感激您的救度!


山东青岛平度市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万古不遇、大法洪传之际,师尊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弟子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每时每刻都是在师尊的精心保护和耐心的关照下,才平稳的走到了今天。弟子全家和明白真相得救的人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聊城茌平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们三口家之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对我们一家的爱护,使我们事事都很顺利,我们也努力按真善忍做人,归正自己。
叩拜李大师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