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陕西宝鸡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夫妻俩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夫妻俩修炼法轮大法已有二十六年了,在法轮大法中修炼身心受益。如今,我们的孙女也沐浴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中,虽然只有四岁,已经能够流利的背诵《论语》、《洪吟》等。我们学法,她就跟着听。我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这正法修炼最关键的时刻,我们要多学法,带好大法小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重庆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师尊
大法小弟子
人小志气高
立掌发正念
神通透九霄
大法小弟子
心随莲花笑
合十捧真心
同祝师尊好



湖南省邵阳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深圳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大法小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大法小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怀柔两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邢台市一大法小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好!同贺同庆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保护!弟子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曾经的大法小弟子已长大成人,在自己的领域里有所建树,在常人环境中能够坚守更高的标准,决不随波逐流,这都是从小到大在大法中从养成的习惯。大法弟子的风貌已经成为一个领域里的灯塔和标杆,影响着也唤醒着他人。在以后的修炼正法路上以及正人间路上,弟子会更加的精进,讲清真相,挽救世人。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一对双胞胎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生日快乐!


山东莱芜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普天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莱城区一学法小组和两位大法小弟子(一个七岁 ,一个五岁)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师尊,您为了救度宇宙中的众生,操碎了心,耗尽了您的一切所有,弟子及家人亲身体验了师尊无时不在的慈悲救度与保护,您为了弟子能修成圆满,为了在末劫人类能救下更多的宇宙众生,一再延长机会为众生承受造下的天大的罪业。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无尽感恩,弟子唯有精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及小弟子携全家跪拜师尊,遥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同祝师尊传法三十周年,普天同庆同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莱芜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敬上


上海一家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今天是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全家大法弟子四人向伟大的师尊献上最诚挚的祝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很想念您。
附件作品是十四岁大法小弟子工笔手绘,敬献给师尊!
上海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叩首恭贺
2022年5月12日


在上海市奉贤区的云南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
生日快乐!我和姐姐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茁壮成长,我们很幸运能生在有大法弟子的家庭。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伟大的师尊保护了我。今后我要好好修炼听师父话,跟师父回家。


河南许昌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南许昌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省济南槐荫区大法小弟子和妈妈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要好好修炼,助师正法,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贾村镇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会跟随师父的,师父您辛苦了!


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一祖孙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小弟子真的好想师父啊!我和奶奶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平谷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北京怀柔两位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怀柔两位大法小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大陆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陆一大法小弟子的: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