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重庆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为弟子和众生承受的太多太多!我们用尽千言万语也感激不尽师尊的无量慈悲,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回报师尊的救度之恩。



重庆市渝北区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传我大法、给我新生!在这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日子里,弟子要谨遵师命,认认真真的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正念正行,多救人,随师父回家。



山东省青岛平度教育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八十岁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口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修炼大法以来,师尊不但给我净化身体,而且还救了我小孙子一条命。小孙子有先天性心脏病,医生说要做手术。我每天抱着他求师父救他,并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六个月后去医院复查,医生说好了,不用做手术了。我们全家人都很感动,都知道是师父救了他。现在他已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我家的真实实例,让听真相的人们都很感叹,很多人都接受真相并痛快的退出邪党组织。我们全家人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新得法的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三十年大法洪传
觉醒世人笑开颜
法轮圣王临世间
法徒奔走救人忙
传单真相唤众归
法船等你要起航


北京海淀区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论何时,弟子一定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好弟子,走好最后的路。合十


河南省郑州市一名九零后新得法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名九四年出生的九零后,我于二零一一年接触到大法,几年的时间里,从被谎言迷惑到慢慢了解真相,我也读了师父的书,也练了五套功法,只坚信不疑地知道大法是好的,是正法,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可是却没有真正地理性认识大法。可是师尊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始终在点化我。我于二零二一年上半年发心要真正的走入修炼,我把自己当作一个新学员,我按照时间顺序通读了一遍师父所有的讲法和经书,这期间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听到了法轮的旋转给我调整身体,也经历了睡觉时候盖着被子往起飘的体验。虽然工作很忙,但我现在每天抽时间通读《转法轮》,有时间也看师父的各地讲法,以及背诵《洪吟》、《洪吟二》、《洪吟三》,师父让我一点点提高,我体会到了大法更深的内涵与大法弟子的责任!我一定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出自己的一条路来。师父的洪恩弟子无以报答!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感谢师尊无量洪恩!惟愿师尊笑!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教育界所有退休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都是退休的大法弟子,我们能和师尊正法同在,我们都能感受到师尊对我们的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佛恩浩荡,这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最幸运的。我们唯有认真学法,溶于法中,做到无条件的向内找,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用神念努力做好三件事,证实大法,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我们绝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叩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一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师父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山东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江北区一名刚走入大法修炼的年轻大法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是一名刚走入大法修炼的年轻新学员,通过学法知道了正法洪势正在不断推进,弟子明白能在此时走入大法是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幸运。在过去的两年多的时间内,弟子也经历了不少的心性考验,从一开始的懵懂不会修,到慢慢的在每一次跌倒后向内找自己的执着心发现自己的问题,现在已经明白很多魔难看似偶然其实是针对着自己的心来的,在这其中弟子发现在修忍方面做得不好,很容易因为没做到忍而内心不平,从而向外求,这不是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该有的状态。今后弟子一定会好好学法、多学法,多向内找,不断修去执著,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成为一名真正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四川达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要像刚刚得法时那样勇猛精进!修好自己,兑现神的誓约!


湖南一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向内找,坚定实修,跟师父回家!


云南昆明新得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救度!师尊辛苦了!合十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对弟子的一路保护,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天津市河西区河北区两位新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四川眉山全体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用尽人类的语言,道不完师尊的慈悲苦度,说不尽弟子的无限感恩!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师父!弟子一定努力学好法,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四川省眉山乡村一家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居住在山东省监狱家属院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居住在山东省监狱家属院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丰宁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深圳市一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谢师尊救度洪恩!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一农村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千言万语也说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勇猛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跟师尊回家。


云南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辛苦了!


河北一农村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们千言万语也说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勇猛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农村法弟子一家六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得法二十多年,在师尊的保护下走到现在,磕磕绊绊修炼自己中,让师尊操心了,接下来的路,我们定会走好,不让师尊操心。
借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家人叩谢师恩!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烟台栖霞一乡镇炼功点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大法日!
山东烟台栖霞一乡镇大法弟子


山东省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洪传三十周年!


山东省乡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用尽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师尊对学员的慈悲救度!唯有在修炼的路上修去人心和观念,做好三件事。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保定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满城区农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某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正法已到了最后的时刻,走好每一步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应该努力做到的,修好一思一念尤为重要,我们一定要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多学法,学好法,多救度众生,兑现史前的誓约。
青龙县某乡镇全体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2日


北京昌平农村一八十多岁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这么多年,我每天读一讲《转法轮》,我就是相信师父相信大法。我要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