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云南玉溪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坚定不移,越到最后越要坚持不放松,走好每一步,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对得起对我们寄予无限希望的众生,多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温州市全体瑞安大法弟子决心遵照师父的教导,努力做好三件事,讲清真相多救人,不负史前愿望,谢谢恩师的慈悲苦度!


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湖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在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亲自将法轮大法洪传于世、普度众生。三十年来,大法传遍中国所有的省、直辖市、自治区,并传至世界五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民众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获得了身心的健康、家庭的和睦、终生受益。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的美好日子里,我们向慈悲伟大的师尊献上最诚挚的感恩和敬意: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同时我们也代表明白大法弟子被迫害真相,并得救的世人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日子里,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应该坚信大法不动摇,听师尊的谆谆教诲,做好师尊交待的三件事,认真学好法,坚持炼功,按时认真发正念,揭露迫害真相,救度被大陆一言堂谎言媒体欺骗毒害的世人,完成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叩谢师尊!
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新老大法学员)敬上


国家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新疆喀什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今年的5.13是不同寻常的日子,转眼间大法在人间洪传30年了。慈悲伟大的师父历尽千辛万苦,把福音传人间,让末劫的人类有了得救的机会,同时也成就了无数的大法弟子!弟子无论用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慈悲伟大的师父感激之情!唯有修好自己,才能不负大法的救度之恩!唯有继续精进实修,救度更多的众生,才能报答师恩!


大陆一讲真相项目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神圣日子里,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弟子希望用真、善、忍归正自己,走出难关,兑现救人的使命。
叩谢师尊!合十


国家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



新疆昌吉市法轮大法弟子庆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力挽狂澜转法轮
众生得救法正乾坤满苍穹
叩拜师恩


国家公务员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



新疆和田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迎春地区与八五四农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同贺法轮大法日!



云南省红河州个旧市大法弟子及昆明市北市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陆餐饮界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南昆明盘龙区滇源五名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明真相众生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浙江丽水缙云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在这天体已更新,即将进入法正人间的时刻,我们亿万大法弟子沐浴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下迎来了二零二二年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祝、同庆、同颂的神圣日子里,浙江丽水缙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无限感恩师尊再造天宇,洪传大法,救度宇宙一切众生。宇宙众生将永永远远铭记师尊浩荡洪恩。值此,我们无限感恩伟大的师尊,伟大的法造就了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弟子们一定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神圣的誓约,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大陆文化界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与全世界大法弟子同贺法轮大法日!
在这即将迎来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弟子衷心祝愿:师尊您好!师尊您太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无限感恩师尊以巨大的付出与承受,才得使我今天还能在世上修炼。在师尊的精心保护下,我才能跌跌撞撞走到今天,使生命能在大法中归正、提升。现在我更加坚信师尊、坚信大法,每天沐浴在大法的佛光里。弟子虽然有很多没做好,但弟子一定多学法,实修自己,不断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跪拜师尊!感恩师尊!合十


一个正在闯心性关的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弟子会从新开始修正自己,按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内找修好自己,学法炼功,发好正念,闯过这个心性大关,弟子决不能让师尊失望。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跪拜恩师!合十


国家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


电话组上午时段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电话组上午时段全体大法弟子电话传真相,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慈悲救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好!
师恩颂
天地颂恩向十方,
弟子高歌曲荡漾,
越过高山和大海,
心中的歌源天乡。
得法回天旋律响,
惟愿师尊听我唱。
恭祝师父生日好!
大陆大法弟子贺!


国家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暨大法洪传三十年!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感恩师尊为弟子付出的一切。借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在修炼的路上能走到今天时时刻刻都离不开师尊的看护。师尊为弟子付出的太多了,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身在他乡的东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人类没有语言能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情,我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劳。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合十


大陆一大法徒永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华诞耀寰宇,
开创人间新纪元。
普度济世救苍生,
什么阶层都不落。
不分肤色和穷富。
师为弟子多承受,
远离他乡忍辱重,
为救众生出苦海。
弟子绝不负师恩,
虽离万里一念到,
师父就在我身旁。
听师教诲不退缩,
紧随师尊完使命。
巨难不退心愿了,
跟随师父回天廷。
叩拜祝师父生日快乐!
黄历辛丑年四月初八日


大陆青年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大陆大法弟子我和姐姐、姐夫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将大法真相告诉世人,珍惜最后时刻,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5条)

相关文章
评论